首页 > 人物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安利颜志荣2018新年专访:相信安利事业将成为年轻创客的优质选择之一

新姿 2018/1/1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如果给过去的一年找一个关键词,相信很多人都会认可是“转型”。大到国家来说,中国经济从高速发展时期转型为新常态,移动互联网颠覆传统领域,中国的新四大发明:高铁、网购、移动支付、共享经济,给中国经济成长带来洪荒之力。小到每一个人,我们越来越用“品质”和“快乐”代替“富足”,作为衡量生活和事业的标准。安利大中华总裁颜志荣在接受《新姿》专访时表示,2017 对于安利来说也是转型的重要一年,公司和伙伴们一道,致力于打造一份越做越轻松、越做越快乐的安利事业。

《新姿》:2017 年是安利中国重要的转型之年,公司保持了稳健的发展步伐,而且稳中向好,更加健康。您认为过去一年公司最大的发展亮点是哪些?

颜志荣:过去一年公司发展亮点很多,我举三个例子吧。业务上,广大营销伙伴潜心学习和钻研产品知识,致力于用专业化服务、个性化体验吸引顾客,同时积极培养营销人才,使经营架构更稳健,发展基础更扎实;营运上,广州旗舰体验馆开幕,标志着公司形成了体验实体的骨干网络,加上“安利云购”移动社交电商平台上线,物流、售后服务的现代化升级,安利O2O 创业平台更具吸引力;产品上,XS® 运动营养饮料进军潜在规模达5000 亿的能量饮料市场、上市仅5 天就跻身安利全球第二!良好的发展态势,让伙伴们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借此机会,我也要向广大伙伴和员工致以诚挚的感谢,感谢大家用脚踏实地的努力,和公司一起迎来了又一个新的发展的春天。

《新姿》:一个宏伟的规划,需要“一张蓝图干到底”。公司2015 年提出了安利2025 计划,让成功创业者翻倍,近期公司还将推出哪些举措,为营销伙伴提供创业助力?

颜志荣:2025 计划的核心始终不会改变,那就是帮助更多的伙伴成长成功,成为优秀的营销人才。近年来,公司陆续推出了体验化、数字化、年轻化等战略,营销伙伴借此取得了良好的展业成效。公司将在吸取和延续这些战略有效经验的基础上,不断探索创新,帮助更多人在安利实现自己的创业理想。新的一年,公司将特别聚焦两个群体,一个是忠实顾客,一个是营销骨干。顾客是所有商业企业的源头活水,我们要通过更富吸引力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更有黏性的社群活动,不断扩大忠实顾客群体;营销骨干在一线开拓市场,发展顾客,是安利事业不可或缺的重要基础,公司将为营销骨干的成长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公司的各方面资源,都将围绕顾客群体拓展和营销骨干培养布局和展开。

广州旗舰体验馆落成,标志着公司建成体验实体骨干网络

《新姿》:您一直非常重视年轻化,持续把年轻领导人的培养作为重要的增长策略。公司将有哪些具体举措引流、沉淀、培养年轻营销人才?

颜志荣:公司把年轻化定位为引领未来,我们不仅仅要把年轻人吸引进来,而且要把年轻人培养成为未来的领导人。当一个年轻人成为高级营销主任或高级营销经理,本身就是成功的榜样,是事业机会的最好阐释。所以,公司一直着力为年轻人打造成长舞台。XS 就是其中一个重磅武器,它传递勇于尝试的探索精神,和乐于分享的生活方式,非常契合年轻人的喜好,一上市就吸引了众多寻找创业机会的年轻人关注,在31 个XS路演的城市,35 岁及以下新伙伴的加入,2017 年8 月比上年同期增长近13个百分点,彰显出年轻事业机会的魅力!

未来,除了引进更多XS® 系列产品,数字化工具和社交媒体发展,年轻意见领袖发掘等诸多方面,都是公司发力的方向。更多的机会、更大的舞台,相信安利事业将成为年轻创客的优质选择之一。

XS 不仅仅是一款运动营养饮料,更是吸引力满分的年轻化事业机会

《新姿》: 无人驾驶、无人超市、AlphaGo……技术进步一日千里,人工智能大踏步向我们走来。在这样一个时代,您如何看待安利事业的价值?

颜志荣:人工智能将放大人类智慧,提高工作效率,甚至颠覆一些行业。但有些工作是它难以取代的,安利事业就是其中之一。因为不管科技如何变化,人们对美好生活以及温暖人际关系的追求是不变的。而一直以来,安利事业都是人的事业,致力于为人们提供美好生活解决方案:健康的身体,美好的容貌,洁净的空气和水,并且在服务顾客的过程中讲求个性化、定制化、体验化,易于建立起更有温度的人际关系。这正是我们在今天这个商业世界里的核心竞争力。当然,新的时代也对营销伙伴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你的专业服务能力、自我成长成为榜样的能力、与顾客和伙伴同频共振的能力,都将助你赢得未来。

《新姿》:延续近60 年的企业文化是安利长久以来的致胜法宝,未来我们如何持续发挥安利文化的吸引力与影响力?

颜志荣:优秀的企业文化并不会因为时光而变老,而是在新环境下展现出全新活力和价值。安利文化倡导自由、家庭、希望、奖励,珍视伙伴关系、诚信经营、助人自助。在近60 年的发展历程中,一代代安利人用一个个生动的人生故事,使安利文化始终与时俱进,历久弥新。正因为文化是活的,流动的,要发挥安利文化的吸引力与影响力,我们必须不忘初心,在日常工作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中去融入,同时更要做好文化的代际传承。今天的年轻人,无论是消费购买还是寻求创业机会,都更看重企业的文化与价值观,这正是安利企业文化的机会。年轻人渴望自由掌握时间、平衡家庭与事业、追求个人成长、实现自我价值,安利文化与这样的渴望无缝契合,我们要让安利文化赢得更多年轻人的青睐。

在近60 年的发展历程中,一代代安利人用一个个生动的人生故事,使安利文化始终与时俱进,历久弥新

《新姿》:新的一年,您对营销伙伴有何寄语?

颜志荣:老狄维士先生曾经在很多会议上说,Now is the time,是的,现在就是最好的时候。当年,老狄维士先生和老温安洛先生凭借干劲,把河流当成跑道,让飞机起飞;现在,公司已经为你铺好了事业的跑道,就等你鼓足干劲,带着梦想起飞!

【责编:绿野】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