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葆婴诚邀伙伴们到新园区 亲眼见证卓越品质

葆婴 2018/1/2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葆婴公司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

葆婴产品是如何生产的?

葆婴产品为何值得信赖?

………

百闻不如一见,再多的语言、文字都不如亲眼所见。在这里您有机会体验生产环境可以做到与药品生产环境的洁净要求相同的生产车间,见证葆婴产品如何从自动化的生产车间诞生,以及质控实验室如何对产品原材料、半成品和成品进行严格的质量把控等。

葆婴园区是集行政办公、生产、仓储、质控实验于一体的现代化园区,为葆婴葆苾康健康产品的研发、生产、质控保驾护航。它从建成投入使用起,无论是设备设施还是景观绿化一直在不断完善中,如今的园区绿树成荫,更加充满活力。 今年11月USANA创始人麦伦.华斯博士莅临葆婴园区,对葆婴葆苾康的数字现代化工厂及质控实验室进行了参观并表示高度认可。

我们诚意邀请伙伴们来到葆婴新园区,亲眼见证葆婴的卓越品质。

如何预约参观?

——葆婴经销商或优惠顾客可以以团体形式向注册分公司申请预约

可以安排哪些参观内容?

——多媒体接待大厅、片剂生产线、仓储、质控实验室、公司历史文化墙展示。

参观期间可以获得哪些服务?

——预约参观的伙伴将安排有专人接待、讲解,参观结束后可以享有公司会议室的使用机会。

快快行动,约上伙伴们结伴而行,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葆婴园区之旅吧!

【责编:道正雨】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