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尚赫与国家田径队再续约 成为国家田径队官方净水机赞助商

中国经济网(北京) 2018/1/9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2018年1月5日,尚赫品牌与中国国家田径协会续约,荣升成为中国国家田径队官方净水机赞助商。

尚赫执行长陈旻君与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开发部主任李秀华出席当天的签约仪式。全运会金牌选手王宇(跳高)、黄常洲(跳远)、韦永丽(短跑)、苏欣悦(铁饼),明日之星选手石雨豪(跳远)、刘婷婷(链球)来到当天的续约仪式现场。3000名尚赫人共同见证这一再度携手时刻。

尚赫执行长陈旻君表示:“自2015年起,即三年前尚赫与田协第一次签约,陪伴田径健将走过大大小小的赛程,这是一个缘分。三年之间,双方为了健康中国的目标而努力,协作共赢。和田协合作后,我们尚赫人对体育、对运动更多了关注和热爱。”

李秀华主任表示:“田协选择合作品牌有非常严格的要求。首先,品牌需要和田协有一定的契合度,企业是否持续经营,企业文化如何,经营理念如何,都是田协关注的。在与尚赫的三年合作中,田协也在关注尚赫的发展,尚赫做了很多公益活动,截至2017年底,尚赫捐助了141所公益小学,从善举、企业经营理念,和企业文化方面,尚赫都有一定的吸引力,双方合作能促进双方发展,鉴于此,才有了这次的继续合作。”

参与此次活动的全运会男子跳高冠军王宇在接受采访时分享健身心得:“大家平时训练、运动大量出汗后需要及时补充水分,这样也更有利于身体的恢复。”

尚赫官网资料显示,今年是尚赫成立的第25个年头。作为早期进入中国投资的外商直销公司之一,尚赫1993年投资1000万美元成立天津尚赫保健用品有限公司;2005年,斥资500万美金投建总面积达9000平方米、集生产研发、GMP生产基地、营运管理、市场行销、教育培训、物流中心等于一身的研发生产中心,成为尚赫在中国的战略决策中心。

2015年,毗邻原有生产研发中心,尚赫再度置地50亩,建设集生产厂房、综合科研及配套设施于一身的健康、美容研发阵营,总建筑面积达38800平方米,总投资达2.5亿。

2017年12月,尚赫公司与天津西青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投资合作协议,投资50亿元,选址西青经济技术开发区赛达大健康产业园建设总部项目,总占地408亩,该项目全部投入运营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200亿元以上。

【责编:瑾泱】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