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隆力奇与国药肽谷签约 助推肽健康产业加速发展

国药肽谷 2018/1/10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2017年12月30日,国药肽谷有限公司和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中国肽健康产业的发展步伐。

国药肽谷有限公司董事长宗平先生(右)、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之伟先生(左)

2017年12月30日,江苏隆力奇集团跨年盛典暨新品发布会在江苏苏州隆力奇总部举行,国药肽谷有限公司和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发挥大健康产业协同效应,共同推进中国活性肽产业和全民家庭健康建设。国药肽谷有限公司董事长宗平先生,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之伟先生出席签约仪式。

国药肽谷有限公司和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直销企业之一。董事长徐之伟先生表示,此次和国药肽谷的合作是一种必然。无论是在大健康行业里做企业的起心动念,还是带动肽领域产品发展的战略路径,两家公司是不谋而合的。国药肽谷的健康服务理念,以及在肽行业的技术和科研领先优势,是隆力奇高度认可的,也因此吸引了隆力奇与国药肽谷进行战略合作。

在谈到促使两个企业合作的契机时,国药肽谷有限公司董事长宗平先生也幽默地说道,隆力奇与国药肽谷的合作,像两个年轻人谈恋爱。从第一次见面谈合作时,双方就迅速达成共识,认为合作势在必行。两者对大健康行业的了解、对肽产品的认识、对保健类食品政策的理解和未来的战略部署上,都是高度一致的。

国药肽谷有限公司董事长宗平先生

作为世界500强之一的国药集团旗下企业,国药肽谷致力于以科研为先的健康保健食品的研发,特别是在小分子肽领域,国药肽谷拥有的专利提取技术已领先世界5-7年。国药肽谷·人参肽以长白山5年生优质人参为原料,提取堪比黄金的小分子低聚肽,将传统中医瑰宝与现代肽生物技术的完美结合,并与北京大学医学部强强联合,开展24项科研实验,权威论证了人参低聚肽的功效和应用价值。

北京大学医学部,国药肽谷有限公司医学中心总经理任金威先生在发布会现场培训

北京大学医学部人参肽科研实验负责人、国药肽谷医学中心总经理任金威先生,在现场进行人参肽产品培训时指出,科研是论证产品安全和功效的最有利保障。通过北京大学医学部的科学实验,不仅证实了人参肽作为新资源食品,对人体无任何毒副作用,而且还研究论证了人参肽在抗疲劳、抗氧化、提高免疫力、耐缺氧、降血糖、降血脂、缓解酒精性肝损伤、抗辐射和改善性功能等方面的生理调节功能。“好的产品要用科研数据说话。”国药肽谷·人参肽也因此获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培训结束后,现场观众反响强烈,纷纷表示希望能尽早服用人参肽,同时也要推荐给身边的亲朋好友,调理身体越早越好。

培训结束后,现场观众反响热烈

【责编:瑾泱】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