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理想焦家良陪同省政协副主席罗黎辉一行开展扶贫调研

理想 2018/1/11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2018年1月8日至10日,省政协副主席罗黎辉带领省政协调研组赴元阳县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并对扶贫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何玉林,全国政协委员、龙润集团、理想科技集团董事长焦家良,省妇联副主席李疆,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雷,省妇联发展部副部长段雪,省政协文史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省政协副主席秘书邓才建等领导全程参与考察调研。

元阳梯田景观

此次精准扶贫调研工作受到了元阳县各有关乡镇,县级相关部门领导的高度重视,县委书记李维,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和爱红,县政协主席彭凤玲,县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主任刘万春,县妇联主席张春燕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前往慕拉雅民宿进行调研

1月8日,调研组一行前往哈尼小镇,对慕拉雅民宿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并对众创示范区稻梦空间进行考察。认真听取稻梦空间众创基地详细情况汇报,仔细参观展示的产品,查看红米饼专利设备及生产过程,阅览梯田文化遗产文册,并现场进行体验。罗副主席与各位领导现场体验网红红米产品,品尝红米饼的独特滋味。

调研组对众创示范区稻梦空间进行考察

焦家良委员现场对梯田云大数据及新零售整体项目进行详细的介绍,引起罗副主席强烈的兴趣,立刻组织大家开展众创项目及新零售模式与精准扶贫关系的讨论。

焦家良委员介绍梯田云大数据及新零售整体项目

1月9日,调研组对新街镇水卜龙茶厂进行实地查看,详细的了解茶园种植、生产工艺及产品相关情况。其后,前往攀枝花乡民族刺绣产业基地进行考察,聆听传统刺绣工艺介绍,观赏民族刺绣产品。焦家良委员对传统刺绣工艺深感兴趣,现场亲自体验勐弄村刺绣工艺手法。

调研组考察新街镇水卜龙茶厂

调研组在刺绣成品展示区前合影

焦家良委员体验勐弄村刺绣工艺手法

在调研牛角寨镇红米加工厂时,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红米生产线设备、红米成品,一起查看红米的品质。和爱红县长向大家介绍传统水碾红米工艺,并讲解红米品质等级划分的标准。现场罗副主席体验了网上下单,购买梯田云红米的便捷方式。

焦家良委员查看红米品质

随后,对元阳县电商产业园进行实地考察,调研组一行聆听了元阳大数据云计算核心技术及项目介绍,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参观体验了元阳梯田云大数据五维演示、中心多媒体电子沙盘。调研组领导密切联系群众,与电商产业园区一片林员工亲切交流,共同探讨电商产业的发展。

调研组一行考察元阳县电商产业园

创新合作发展,助力民生工程。元阳县政府与龙润集团共同开展战略合作推进项目座谈会。和爱红县长指出重点合作意向项目、电商项目、元阳谷热带水果深加工项目、攀枝花民族传统刺绣项目等,并向省妇联副主席李疆同志通报增加妇女就业,妇女权益等问题。会上,焦家良委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针对攀枝花乡刺绣传统工艺的发展建议和合作意向,希望能够携手共谋发展,共同为精准扶贫工作贡献力量。

元阳县政府与龙润集团开展战略合作推进项目座谈会

最后,在全体总结会议上,调研组听取了元阳县委开展精准扶贫有关工作情况及扶贫项目进展的汇报。李维书记现场进行通报介绍,焦家良委员认真聆听,了解元阳县精准扶贫项目及进展。罗副主席现场对汇报进行总结并指出今后扶贫工作的重点内容。提出从整体布局、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发扬自力更生精神等全方面帮助元阳县全面脱贫。

元阳县委进行工作汇报

焦家良委员与罗副主席在元阳梯田进行实地考察

焦家良委员与和县长在元阳梯田进行实地考察

美景,多藏于贫困落后之处。元阳梯田,由贫困户劳作与守候,生生不息。回报社会,是企业的使命,也是企业的责任。龙润集团作为一个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道德企业,希望通过政企合作,以精准扶贫为契机,用自身的品牌优势、人才优势、技术优势,科技创新,带动贫困地区加快脱贫发展,发扬群众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携手合作,寻找经济发展之路,共享发展成果,尽早脱贫致富。

【责编:瑾泱】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