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零售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你连自身市场层次都定不了位,怎么跟别人谈直销?

网络 2018/1/11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对于直销新人来讲,一个明确且清晰的定位,不仅可以使他们不再疑惑彷徨,而且可以让他们更加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从中获得更大的成就感和幸福感,让自己的事业发展得既快又好。那么如何正确定位呢?

自身市场层次定位

随着获牌直销企业逐渐增多,准备从事直销的新人选择范围也越来越大。在进行选择的时候要考虑一个很重要的问题,那就是如何定位自己的市场层次。很多直销老人对自身市场定位的重要性都很有感触。他们中的一些人刚进入直销行业时,没有对自己的能力、目标、经济实力等要素进行客观地分析,好高骛远,等做到一定程度,才发现选择的公司并不适合自己,但也悔之晚矣。

在直销行业中,不同层次的直销公司,对应不同层次的市场,其产品价格、公司制度和文化都有着较大的差距。直销新人要弄清楚自己所处的市场定位,要考虑自己的生活圈子、经济条件、人脉资源、空闲时间等因素,根据自身情况进行合理的市场定位,进而选择相对应的市场层次的直销公司,这样更容易获得成功。

因此,选对相应层次的直销公司,自己的市场资源才能得到合理有效地开发,事业也会得到更快更好地发展。

自身角色定位

很多新人在进入直销行业前,是其他行业的精英,或大型企业的领导,但进入直销行业之后,一切就要从头开始了。如何摆正自己的位置,进行准确的角色定位是每个直销新人必须做好的事情。

在进行自身角色定位的时候,直销新人必须要摆正心态,多向别人虚心请教,放下自己“辉煌”的过去,迎接未来新的挑战。同时,还要明确自己未来的目标,即打算做团队中的普通一员、优秀经销商还是团队领导人。只有这样,直销新人才会有一个清晰的职业规划,同时,所在团队的领导人也能够明确如何帮助新人制定计划、安排方案,帮助他们早日实现梦想。

直销新人对自己进行正确合理的定位,不仅可以使自己未来的工作安排更有针对性,而且还可以帮助自己更好地安排下一步工作,以及制定未来的奋斗目标。有了正确的职业定位,加上工作中加倍的努力和付出,相信直销新人未来的道路会越走越宽广。

以上是给直销新人提供的一些建议和参考,希望可以帮助你们快速成长。

【责编:Farmer】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