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零售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直销新人这样做,开发客户不成问题!

网络 2018/1/12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直销,是一种以人的口碑为传播工具的无店铺销售方式。直销的本意不仅是“销”,直销的出发点和归宿是发展会员消费,而不仅是销售。它不是简单的推销产品,而是传播信息。直销就是让你在传播信息的同时,得到相应的报酬。

直销人必须具备的基本能力

01、讲公司

直销新人在开发客户时,一般都是先向顾客介绍公司,将这家公司的历史、现在的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前景向新顾客将清楚,给予一定的信心,防止新客户因对公司的不了解而陷入犹豫不决中。

02、讲趋势

当讲述了公司后,还有很多客户会因直销并非是行业的主流,而不想加入。这时,直销新人应该针对目前的现状和行业的发展趋势向顾客描述清楚。

03、讲产品

在这一点上,要求直销新人首先要使用自己的产品,才能在讲述产品时,更加真实的向顾客讲述产品的好处。同样,还要要求新人掌握一定的知识面,结合产品的特点和行业知识给产品找出更好的卖点。

04、讲制度

新人在开发市场时,有两种客户的成功率比较大。

第一种是,对行业根本不了解的人,第二种是在行业内已经混了很久的人。

第一种人可以用上述三个特点讲可以拓展成功,但是第二种人却不一样,他们在行业内时间比较久,相对来说比较了解,能吸引他们的是制度,所以直销新人一定要学会讲述各级代理的业绩反馈和收入报酬。

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开发出新的客户。

【责编:绿野】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