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零售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直销人的八字真言

网络 2018/1/13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对于直销从业人员来说,加入不是目的,发展和锻炼自己才是目的。每天都说直销是一所没有围墙的大学,但是在这所大学里我们到底能学到什么,或者是能改变什么才是最重要的。对于每一个介绍人来说,要带好每个新人的售后才重要,让他们首先对自己的态度有个全新的认识,这样才能更好地改变。

那么直销新人首先应该学习的是直销的八字真言:《听话》《学习》《谦虚》《付出》

1、听话

直销行业里有句话“听话者荣华富贵,不听话者五官错位”,这个五官错位不是打架打的五官错位,而是在直销行业里碰包碰的。因为直销行业毕竟不同于传统的行业,直销是一个复制+模仿=成功的行业。复制就是去学习别人做行业的成功经验,那就要听成功者的话,听对自己做行业有用的话。直销行业里,大家都是兄弟姐妹,都是一个大家庭的成员,没有人会坑你会害你。所以要学会听话才能够更快的学习行业。

2、学习

直销行业上说“学习就像吸血鬼一样”在直销行业里学的越多,就好像吸血吸得越多,那么就会离成功越近。每个人不可能生下来就什么都会,况且现在是接触的从未接触的行业,所以要多学习,学习不懂的不会的,只有熟悉了行业熟悉了产品才能更快的修好自己的直销管道。

3、谦虚

直销行业要求每个人要有“空杯心态”,何为空杯心态呢?比如说一个杯子,我们把它装满石头,这时候一部分人就会感觉它装满了,但我还可以倒进去沙子,这时候更多人会感觉它装满了,但是我接下来还能倒进去水在里面。道理很简单,每个人在传统业都有长处和短处,我们要谦虚的去学习别人的长处,取长补短才能进步。

4、付出

成功是需要付出的,直销行业经常讲“一个成功者一定是一个付出者,但是一个付出者,不一定是一个成功者”告诉我们,做任何事情都需要付出,没有付出是没有回报的,天上不可能会掉下来馅饼的。做直销我们要付出时间,精力,和别人的不理解。

任何的成功不可能在一瞬间的,一定是一个过程。

【责编:道正雨】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