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思埠35分钟销售额破1.38亿,吴召国:2018目标天天破亿

化妆品财经在线 2018/1/16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新年新气象,思埠的2018年从“立下一个天天销售破亿”的小目标开始。《化妆品财经在线》记者从思埠集团董事长吴召国处获悉,今日(1月15日),思埠新春大礼包一早开始订购,35分钟内,960000套产品被抢购一空,销售额突破1.36亿元。

而吴召国则在其微信朋友圈公开表示,目前,思埠的经销商总数已达180万人,“2018年,这个数字应该突破500万”。他还称,思埠的目标是“天天破亿,一年365亿业绩起步”,2018年,思埠家人真正的精彩才刚刚开始。

吴召国的话绝非“空谈”。据其介绍,2018年,思埠将在微信小程序上全面发力,让180万思埠经销商通过小程序打通线上线下,“在线下影响不低于300万家实体店嫁接思埠模式”,进入思埠大数据平台体系,为中小创业者“赋能”。为此,思埠已准备了很久。据介绍,9个月前,思埠已成立了O2O部分开始研究部署新零售,研究开发小程序。

此前,思埠集团已获得国际风投机构赛富亚洲基金资本的战略投资,引发业内关注。这一轮5000万元的融资,标志着以思埠集团为代表的社交电商商业模式,为国际资本认可。

在思埠集团4周年年会上,吴召国表示,微商在经历了单打独斗阶段、团队运作阶段、企业化运营阶段,进入到资本市场的4.0时代。“思埠颠覆传统商业模式,发展电商、再造微商,演变创新成为社交电商,以诚信为核心、回归商业本质,发展到通过资本市场融资、进而扩大公司规模的全新4.0时代。”

迈入4.0时代的思埠,“一天一个亿的销售额”,会在2018年“梦想成真”吗?

【责编:Farmer】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