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隆力奇 “轻奢”化妆品品牌诗蓓欧开拓中国一线市场

隆力奇 2018/1/22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BIOSOLUTION—诗蓓欧卸妆水自然、纯净、安全、高效,全方位呵护敏感肌肤。通过甄选优质的原材料添加至产品中,严格把控每个环节,不断追求产品品质,只为带给肌肤最舒适的使用体验,同时帮您解决肌肤问题带来的烦恼,让美不再有负担!

解决女性冬天干燥的困扰,它配方中含有饮用纯天然矿泉水、氨基酸成分,在卸妆的同时起到保湿、补水的作用,让皮肤水润、不紧绷,带给你体验一场愉悦的卸妆之旅。

解决女性敏感肌的烦恼,它配方中含有SYMSITIVE 1609成分,作为“敏感调控器”可调节细胞内Ca 离子流量,快速缓解肌肤的过度反应,帮助敏感性肌肤恢复到正常水平,减少敏感症状,提高皮肤耐受力。

解决女性大油田的忧愁,它配方含有如磁石般胶束水成分,亲油又亲水,净透毛孔,吸收脸部油脂的同时,调节脸部水油平衡,帮助肌肤调节至健康的状态。

诗蓓欧(BIOSOLUTION)卸妆棉,采用德国超细棉纤维表面材质,包裹美标纯天然棉,带给肌肤丝滑柔软的使用感受,恰到好处的厚度快速吸水,省水省时。全压边设计不掉棉不掉絮,50*70的最佳使用尺寸,完全贴合面部,轻松快速卸妆。

乐雅公司总裁徐晓平与前意大利总理、欧盟主席罗马诺.普罗亲切交流

徐晓平表示,诗蓓欧作为“轻奢”化妆品品牌,产品进入中国市场深受精英女性的青睐,下一步诗蓓欧将进一步开拓中国一线市场,更好的满足中国女性消费者的需求。

【责编:孖烟囱】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