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江苏排查四家直销企业风险隐患 隆力奇与安惠诚信经营良好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2018/1/23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根据江苏省《实施方案》的责任分工和工作要求,省商务厅进一步加强直销行业管理,结合工作任务对全省直销企业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中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江苏安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苏州绿叶日用品有限公司的风险隐患进行了彻底排查。

一是检查该企业有没有未经许可生产食品和保健食品、经营食品和保健食品、进口食品和保健行为;

二是检查该企业的保健食品标签有没有虚假标识声称行为;

三是检查该企业有没有利用网络、会议营销、电视购物、直销、电话营销等方式违法营销宣传、欺诈销售食品和保健食品行为;

四是对该企业有没有未经审查发布保健食品广告以及发布虚假违法食品、保健食品广告行为;

五是检查其他企业有没有涉及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等违法违规行为。

通过检查,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安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家保健食品直销企业诚信经营良好,没有发现存在虚假标识、商业欺诈销售、虚假宣传等违法行为。

【责编:Farmer】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