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反传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请老人当“宣传大使” 保健品营销又现新骗局

西部网、都市快报 2018/1/23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治愈百病,蒙骗老年人。说起保健品,大伙首先想到的就是这些。而1月20日,又有一位阿姨中了计,高价购买了保健品。

家住陕西西安市的乔阿姨说:“他们说你扮作宣传大使,给我们做宣传,给你奖励费百分之十,你要是交一千块钱,这个月一号交,下个月一号给你一千一。”

既轻松、又挣钱、还能当“宣传大使”,这样的好事怎么就会落在乔阿姨的身上呢?这事还要从半年前说起。

请老人当“宣传大使”,保健品营销又现新骗局。

乔阿姨:“2017年5月的时候,我在外面闲转呢,走到(吉祥)商业街口的时候,有几个年轻人在发单子,说拿着我们的单子可以去领大米,我就去了。”

乔阿姨说,没想到去了之后对方真的给她发了大米,而且还免费听了养生讲座。随后就开始给她做工作,让交钱当宣传大使。

乔阿姨:“我是害怕被骗一直都没交钱,后来到了十月十六日,他们一直给我打电话,我就说试着交点钱吧,交了两千块钱。”

第二个月对方准时给她返还了两百块钱,还赠送了两瓶所谓的保健品。随后,事情又进一步发展了。

乔阿姨:“十一月二十日,他们免费带我们去长安区的一个园子里,让我们住了一夜,然后给我们开会说是珍奥核诺胶囊能治老年病,能延长寿命,我害怕我的病不好,我会死,然后我就跟风买了十五盒总共四十五瓶,花了一万五。”

可当乔阿姨把这些保健品买回家后。

乔阿姨:“我回来陆续吃了六七盒,我感觉自己什么病都没有好,还是照样生气,照样睡不着,然后我找他去退,他就是不给我退。”

随后,记者陪同乔阿姨赶到了位于吉祥村十字的这家君行健保健品公司。可能是由于没想到有记者突然出现,这里的工作人员显得很生气,直接把记者推出了门外。

五分钟后,自称负责人的男子赶回了店里。

男子:“我今天下午就给你解决。”

记者:“老板,你店里有资质没有?”

男子:“......”

下午两点,乔阿姨电话告诉记者,自己剩余的三十多瓶保健品店里已经给她退掉。随后,记者也将此事反映给了辖区的工商以及食药监部门。

【责编:道正雨】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