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思埠获得风投后,很多大品牌陆续寻求合作

中国财经时报网 2018/1/24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今年1月初,媒体曝出社交电商领域头部企业广东思埠集团获得顶级风投机构赛富资本融资五千万入股的消息,在社交电商(微商)行业引起震动。没想到刚过去半个月,中粮坚果等新产品就出现在了思埠的销售平台上。如此神速,就有大品牌陆续寻求合作,思埠真的借力资本市场引发了聚集效应?

据公开资料显示,广东思埠集团成立于2014年初,目前控股广州思埠无纺制品有限公司、广州美埠购商贸有限公司及参股广东幸美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等生产、销售企业,拥有数十家战略合作伙伴,是知名的民族美妆互联网创业创新社交电商集团企业。据官网称,思埠“年产值争创百亿,力争实现IPO上市”。

回顾思埠的发展历程,就不难发现,思埠在自身壮大的过程中,一直跟顶尖民族品牌合作,推出有影响力的产品。思埠集团于2015年初正式入股中国本土第一家在新三板上市的日化企业幸美股份,其后与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CMM国际集团、西藏五一零零化妆品有限公司、柳州两面针股份有限公司等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先后推出的系列产品,风靡市场。

思埠是集美肤、健康品销售与移动互联网创业的新平台,最大的特色在于引领美肤、健康的时尚风向,给消费者提供精品以及购买渠道,致力于帮助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推动社交电商(微商)领域高孵化率合伙人企业快速成长。思埠营销系统支持PC、手机、微信、APP、小程序五线并举,形成了一个完整的线上、线下,体验、自用、推广、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营销模式,大大加强了市场拓展能力和市场竞争能力。据报道称,思埠目前注册人数已经超过180万,上线品牌十余个、产品数十种,取得了非常好的销售业绩,持续火热地拉动了新零售。

社交电商(微商)思埠布局新零售,在于利用自身强大的平台优势,抢滩由于移动互联网终端大范围普及带来的用户增长和流量红利萎缩的领地。为适应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传统零售行业需要抓紧机会改变自身经营模式跟上时代潮流,这就需要从服务、体验、产品及技术等方面进行升级。思埠作为社交电商(微商)头部企业,跟传统零售企业相比具有相对更高的效率和执行力,不仅吸引多业态进驻,还通过资源纽带,绑定传统业内龙头。因此有不少着名零售企业与思埠展开合作,互利互惠地帮助传统大品牌在线上线下发力。

在移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手机社交应用已成为人们工作和日常生活必不可少的工具之一。手机陪伴人的时间越来越多,手机的功能也越来越丰富。而移动社交应用的贴心设计,更是让使用者得心应手,更加方便快捷。随着消费形态的变迁,随着移动互联技术的升级与变革,电商的发展趋势逐渐演变和生成细分市场的创新电商平台,思埠社交电商平台不再是单纯的线上平台,而是线上线下整合交互的创新平台。

移动互联网时代,互联网与跨界资源整合是大趋势,思埠利用先进的移动互联网技术、国际化的运营理念,将传统行业与移动互联网产业深度结合,打造引领全新消费模式的社交电商4.0综合营销平台。平台以移动互联网科技、区块链技术和物联网技术为基础,在不改变消费者的消费习惯,不改变经营方式的前提下,创造出全新的消费观念,开创社交电商新模式。

思埠是通过线上销售成果来反哺线下实体经济的平台,通过引入大品牌、扶持优秀的入驻商户及用户、开设思埠品牌线下实体服务中心,并为他们配套全面的品牌输出、铺货支持、物流配送等服务,通过物联网技术整合配置个体分享型物流员体系,以及与物流现有系统广泛对接合作,切实解决老百姓生活便利的最后1公里配送问题。

思埠获得风投后,思埠将继续专注于美肤健康平台建设和软件开发,加强技术积累,进一步推动移动互联网精品销售和创业平台快速发展,为用户提供美肤健康服务和做好用户线下服务,为创业者提供高价值的资讯与服务,推动移动社交电商创新创业。很多大品牌陆续寻求跟思埠合作,这只是一个开始。随着资本介入社交电商(微商)领域越深,思埠在新零售方面涉猎的范围越发宽阔、种类更多元、产品更多样。

【责编:瑾泱】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