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陕西省今年2月至4月 启动打击传销专项行动

三秦都市报 2018/1/24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陕西省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决定从2018年2月1日至2018年4月30日,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打击整治传销“2018—秦风行动”,有效巩固打击传销及创建无传销城市工作成果。

据悉,本次专项行动的重点是打击以介绍工作、从事经营活动等名义,欺骗他人离开居所地非法聚集,并限制人身自由的行为;打着职业介绍、招聘兼职等幌子,诱骗学生参加传销的行为。查处以“拉人头”、团队计酬、收取入门费等方式的传销活动,以及为传销提供经营场所、培训场所、仓储、人员住宿和互联网信息服务等条件的违法行为。查处利用互联网和假借直销名义从事传销的行为。巩固无传销城市创建成果,进一步强化传销活动多发、易发地区的整治。

陕西省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各地各部门对从事传销活动的企业,要依法严肃查处,彻底捣毁其传销网络。对诱骗他人来我省非法聚集培训、限制人身自由的传销头目和骨干,要依法予以拘捕或治安处罚,并坚决取缔传销窝点。对受骗参与传销的大多数群众,要做好教育转化工作,使其自觉停止传销活动,并予以遣返。

【责编:道正风】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