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零售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会聊天的人,做直销已成功了一半!

网络 2018/2/6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俗话说:行家一伸手,就知有没有。做事和说话同样是这个道理。如何有效地跟陌生好友互动?

聊天

1、聊时下热门话题;

2、赞美对方的衣服或饰品;

3、善于倾听及时发现他感兴趣的话题;

聊天时,要时刻表现出对对方话题的关注和兴趣,举个例子,如果对方说“他们简直太棒了”,你就接着问“为什么?”或者问“到哪儿才能尝试下这些很棒的东西?”如果对方说很累,同样就‘累’这个话题发挥下去。请记住,成功的闲聊和建立好的关系其实很简单,没你想的那么遥不可及。

4、和对方分享你的经历;

5、讨论对方近期看了什么电影或书;

朋友圈

1、赞。随手点赞,举手之劳。当然对于好友发的伤心的事切记不得点赞。

2、夸奖。对好友分享的内容进行由衷的称赞。记住:没有人不喜欢被夸奖。

3、简单评论。对好友在朋友圈分享的信息进行简单的评论,既可增加个人品牌的曝光率,又能增进与好友的感情和沟通。

做直销要明白,你所发的一切朋友圈(包括晒单,分享),都是基于价值交换。

所有直销新手都有一个共同的大问题,就是朋友圈发得太LOW,每天就是刷屏,除了在朋友圈发广告之外,没有其他的任何能够展现自我价值的东西。没有价值,就意味着没有吸引粉丝的能力,天天只能打打酱油,向上家索要价值,而不能提供价值。

怎么快速让别人了解你的价值呢?你可以尝试主动出击去聊天。不会?不敢?没关系,看完这篇文章你就会了。

聊天时什么最重要?

大部分人可能会说技巧,这你就大错特错了。你要记住,沟通时技巧是次要的,主要的还是心态(或者说“勇气”)。你连跨出去第一步的勇气都没有,还谈个毛线啊!因此,沟通最重要的就是“心理”这一关。

一、暗示自己

1、我只是打个招呼交个朋友而已,没有什么成交目的。

2、我不想让她立马买单,只是,打个招呼,认识一下,仅此而已,我不想后悔。

3、聊上了,不管是否聊得舒服不舒服,我起码和他有过一次接触,要是不聊的话,连机会都没有。

4、我可以接受失败,但是我无法接受不去尝试。

5、我可能永远也不会和她有过交流,想到这里,你要在手机屏幕上打下你要发送的文字发过去。像个勇士一样,承担不回复的风险和尴尬。

6、我是为了练习自己的勇气和沟通能力,才没有其他的邪恶念头。

二、沟通流程

先简要分析下男女思维的区别(大部分直销人都是女生,小部分是男生)

男的思维是“解决问题,达到目标”女的思维是“注重感受,活在当下”

所以女生特别反感一上来就直奔主题的人,举例如下:

“你好,我想认识你一下”“你好,可以做朋友吗”矜持啊骚年!我们在沟通首先要做的,是让女人(大部分顾客都是女人)“感受”到你是一个亲切熟悉的人。简单攀谈几句,介绍一下自己,哪怕是用一些小借口都是可以的。

三、关于障碍

如果沟通的时候遇到对方正忙怎么才能让对方记住你。话说这种情况还是挺多见的。千万不要傻乎乎的说”你先忙吧“你要想一下,对方本来就忙,你说这种话,对方一般会选择直接无视,等她做完她自己的事后会对你有多少的印象?

所以正确的做法是:第一次沟通最佳为5分钟左右,交换双方的基本信息,然后就可以结束了,就像这样:“我觉得你很有趣,要不是我手上有点急事,真想多和你聊一会,你叫xx,我记住你了”。

总结:如果你想要快速建立信任,第一步:发好你的朋友圈。第二步:振奋你的内心勇气。第三步:运用一点点技巧,让对方记住你。

当然,成功不会自动上门,坚持才是硬道理。都那么容易成功,成功者就不会凤毛麟角了。看着坚持着每天更新并自主创新的,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半途而废的,各式各样的都有,其实不管做什么事业,努力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机遇是会自己来找你的,你的努力会有一天看见回报的 !所以抓住机遇、你就成功了!

【责编:瑾泱】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