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权健开展节前送温暖迎新春帮困慰问活动

权健 2018/2/6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岁末将至,临近年关。为了让贫困户度过一个喜庆、祥和、温暖的春节,践行权健集团“企业唯有有益于社会,才有其存在价值”的企业核心价值观,让束昱辉董事长心系家乡父老的爱心落地生根。2018年1月30日,权健(华东)副总单龙军、盐城市大丰区权健公益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徐存贵、秘书长周德辉、常务理事刘国奇及权健(华东)行政人事部田明一行,前往大丰经济开发区长安村和大丰区新丰镇裕北村进行帮困慰问活动。

本次走访两村贫困家庭共24户,大部分家庭均为留守贫困老人,靠务农和政府的低保金维持生活。集团领导为这些贫困户们送上了米、油、压岁钱等慰问物品的同时,通过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将爱心传达给每一位困难群众。

水有源,树有根;发展无止境,爱心无尽心。作为从大丰走出来的企业家,束昱辉董事长在取得个人事业成功的同时,始终不忘回馈家乡父老,时刻关心家乡的建设发展。不管是为白驹镇中华水浒园捐献铜像,还是在家乡设立青训基地;不管是为家乡的灾区捐款,还是建立权健(华东)带动当地就业与经济,大到经济建设,小到慰问活动,无不牵动着他的心。

忘家乡根,回报桑梓情。权健集团在束昱辉董事长的带领下,将回馈家乡、关爱社会作为企业应尽的职责。这是一份责任,更是一份坚持、一份信念。正如束昱辉董事长所说:“古人有句话‘落叶归根’,不管在外发展得多好,仍旧牵挂着家乡,希望家乡的父老乡亲都幸福,快乐。”

权健(华东)副总单龙军(左)慰问困难群众

权健公益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徐存贵(左)与权健(华东)副总单龙军(右)送给困难群众食用油和压岁钱

与村委会干部们座谈,了解贫困户情况

权健(华东)副总单龙军将年货送到贫困户家中

【责编:道正雨】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