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吉林云尚:直销企业如何抢滩登陆新零售?

云尚 2018/2/8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人们的消费习惯发生了很大改变,以保健品为主的直销行业受到一定的冲击。直销企业正以数据挖掘、异业联盟、社交连接、营销思维去提升企业的竞争力,拥抱互联网。

从上世纪90年代至今,

直销进入中国已经历4次转型:

从直销最初的“无店铺”

到“店铺+雇佣直销员”

从“直销+体验店”

到近几年“直销+互联网+新型服务”

消费者真正需求是什么?

用户对产品的需求是“值得买”,而不是“更便宜”,可以随时的“所想即所得”。

消费者寻找的是“什么配得上我”,而不是“什么更合算”。更希望随时随地,根据自己的需求、偏好,获得“所想即所得”的需求购买。

直销的新型营销渠道异军突起

目前,随着消费者的需求不断变化,依托于移动互联网的线上新型营销渠道及其终端异军突起,面对这股新商业思维,很多直销企业敏锐把握了趋势,在业内率先迅速布局了新零售阵地。

罗辑思维罗振宇曾说,

新零售的演化才刚刚开始,

但核心是一场效率革命。


对马云来说

新零售是数据算法上的效率

对京东来说

新零售是仓储和配送物流上的效率

对于吉林云尚来说

新零售的主要体现在全渠道营销的效率

提升消费体验和购物效率

吉林云尚认为

新零售本质是以消费者为中心

提供其想要的服务与需求

吉林云尚旗下的“云尚大健康”app依托直销的资源并提供技术支持,与所有商家共享大数据,帮助商家提升服务和购物体验,让商家知消费者所想,产消费者所需。

会员管理系统---锁客更容易

为商家打造专属的商家管理系统,商家可为消费者提供定制化的会员需求和消费体验,轻松锁住每个流量。

品牌实力背书---拓客更轻松

20年的直销拿牌企业,雄厚的直销实力。运营中心遍布全国多个省市区,并通过专业的精英培训,给商家创造更多资源。

大数据技术----营销更精准

帮助商家通过大数据技术精准引流,随时随地为商圈内的目标客户推送优惠信息,解决被动等客上门的窘境。

快速到账模式---到账更及时

资金能快速及时到账,彻底解放了商家现金流压力,让商家的资金迅速回流,收益直观可见。

【责编:道正雨】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