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零售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直销人不可错过的经典营销干货

网络 2018/2/12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直销不仅要卖产品,更要卖价值,这个产品能够为消费者带来什么好处?比如护肤品可以改善肤质?比如零售商品更加实惠?

直销模式的优势之一,就是砍掉了层层经销商,但是在你的模式中,是否真的让消费者获得实在地好处了呢?比如相应的打折或者返利?

作为直销人,想要迅速扩大自己团队的秘诀:

一是要有合理的制度,吸引到会员。

二是要有合理的制度,吸引到消费者。

第三要有合理的制度,让消费者成为会员。

有了制度、有了消费者、有了会员,还必须有一套系统。什么是系统?一个解释是系统框架,还有一个就是用于产品进存销管理、会员管理的直销管理系统,也叫结算管理系统、会员管理系统。

今天我们就不详细地展开什么是系统了,我们重点讲一讲营销。

在直销中(其他行业其实也同样适用),如果掌握以下八步营销模式,那么成功就不会那么难以企及了。

第一步 梦想——要有自己的梦想,想象自己成功的画面,这幅画面就是推动你迈向成功的驱动力。

第二步 专注——绝大多数人都想要直接看到结果,在很短的时间内看到结果,而忽略了努力的过程。专注去努力,效果会出乎你的想象。

第三步 列名单——把名单写下来,并且排出优先次序来排列;你最强大的人力资源,是你想结交为朋友的陌生人。

第四步 接触与邀约——确定讲计划时间 ,但是你不可能直接接触到陌生人,而是要先做朋友。

第五步 讲计划——开始进程,如举办活动或聚会。

第六步 跟进——跟进会员并帮助他们起步,团队中互助非常重要。

第七步 咨询与沟通——检查进度,为你的成功制定策略。

第八步 循环此模式——学+做+教=复制;传授的过程是一次再学习的过程。

【责编:道正雨】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