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零售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这些成功分享直销产品的关键,你做对了几个?

网络 2018/2/16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经销商同时具有三重身份,即公司产品的使用者、推广者和经营者。要成为一位优秀的经销商,先要做一个产品忠诚的使用者。

1、要用心体验产品

作为直销人自用产品时,你和一个普通的消费者不完全一样,你需要认真使用、用心体会,才会发现和体会到产品一些具体的优点和好处,才有真实体验向朋友分享。

例如你使用一款直销公司的沐浴露,要用心体会其气味、感觉、用量、效果与其他沐浴露相比有什么独特的地方。

2、要做到产品生活化

直销公司的产品都是跟我们的生活密切相关的,真正优秀的直销人应让自己和家人长期使用所有的产品,至少长期使用十种以上,一个家庭每个月平均消费额在500元以上,才算自我消费这一项做得合格。

实际工作中,有的伙伴只有一两种产品推广得好,那往往是因为他只使用了这一两种产品。我们的产品那么多,如果所有产品都能推广得好,成绩岂不是更大?

3、及时体验新品

要相信公司在推出每种新产品前都会做认真的市场调查和研究,每种新产品都会品质超群、价格合理并具有巨大的潜在市场。

公司每推出一种新产品,伙伴们都要满怀信心地赶快使用,争取早一些有体验,早一些了解产品,早一些树立信心,早一些将产品推向市场。

4、不推荐没使用过的产品

产品自己不使用,说明你对这种产品认识还不够,信心还不足,这时向朋友去推荐,首先对朋友不负责任,同时由于信心不足,说话没底气,往往花费很多时间去推广,效果总是不佳,反而容易错误地认为这种产品很难销售,没有市场。

5、把自我消费当作投资

把自我消费当作一种投资,通过使用会发现,产品对自己很有作用,产品效果确实非常好,并且价格并不高。还会发现,自我消费是合算的一种投资,因为不但自己能够从产品中获得很多好处,而且产品自己用得好也就很容易推广出去。

【责编:绿野】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