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零售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直销开单两大方法,99%的人都在用!

网络 2018/2/17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传统行业从业者之所以难成功,就是因为“教会徒弟,饿死师傅”,师傅总会“留一手”,害怕自己失去优势、丢了饭碗。而直销行业的老师则是倾其所有教会新人,带领团队伙伴一步步走向成功,因为只有你成为新的领导人,拥有越来越多的团队和市场,才能实现事业、时间、财务自由。那么,除了有人教、有人带之外,直销快速成功还应该怎么做呢?

一、用心开发自己
自用、分享、服务、推荐做到底

直销事业很简单,就是在不改变你原来的消费需求和日常花费的基础上,只需把家里常用的品牌统统换成直销产品,你就完成了直销成功的第一步。而好的产品不仅你自己在用,还要分享出去让更多人知道,带动身边的人一起体验,从而形成重复、主动的消费。当得到消费者认可时,就要通过完善的服务服务吸引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客户群,从而形成一个良性循环。当你自己用了产品获得健康美丽,因为事业收获财务自由时,即使你不去引导消费,消费者也会因为同样的需求,主动、重复、持续购买,这才能使用心开发的人脉和事业获得倍增。
二、复制前人经验
考察、定位、了解、跟进不能少

直销是简单、易学、易复制的事业,很多直销精英都是根据成功者的经验,把复杂的事情简单化,简单的事情重复化,踩着前人的脚印,一步步走向成功的。做好市场调查和定位,将范围拓展到你所在地区以外的市场,因为当你在本地市场发展到一定规模时,你就可以培养新的领导人负责这片区域。像成功的领导人一样,每天选择几个重点客户进行跟进,在得到客户肯定的时候,就要立马把握促成签单的机会,促使客户做出最后决定。
直销成功不是无迹可寻,直销人要自己摸索一套成功的模式,更要掌握好的推广工具,才能准确的抓住市场需求和人脉规律。

【责编:孖烟囱】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