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零售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做直销应该怎么正确的邀约??

网络 2018/2/19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做直销,列名单不是目的,目的是将一个新人介绍到这个事业中来,如果只是列名单,而不把新人约出来展示这项事业,那只能是纸上谈兵,很多新人生意不能开展,很大原因是邀不出人来,这个问题一般出在你没有使用正确的邀约方法。

一、邀约的种类
1、电话邀约:最常用的方式,对于新人非常适用。
2、面对面邀约:也称自然邀约。
3、微信、书信、电子邮件、网上联络、短信息、传真邀约:适用于远距离的朋友。
二、邀约的三个原则
1、高姿态。你要让他明显地感到,你正在为他介绍一个好的难得的机会。高姿态来自于你确实是在关心别人,而不是你自己,你要让对方强烈地感觉到这一点。 通常是'约人花一到两分钟, 等人10分钟,锁定两个小时'。 举例:在电话中避免使用:“不见不散,我一直会等你”等没有姿态的话。而应该说:“你一定要守时,我只能在5:30到5:50等你,你不能来,一定要提前通知我,过时我就不能等你了,因为我很忙”。让对方感到你时间非常宝贵,你的时间是用分钟来计算的。
2、三不谈。电话中不谈产品、不谈制度(分配制度)、不谈公司。邀约就是邀约不是讲计划。电话邀约应控制在2分钟内,因为过早谈的太多,对方心门就会关闭。当你与对方在电话中一旦约好了会面时间和地点。这时你要及早挂断电话结束谈话 举例:你要引起对方好奇心,最行之有效的办法,就是邀约时少讲为妙。要讲,你也只能让他感到你要给他提供一些信息或提供一个机会,或介绍一些成功人士与他相识或给他提供一个难得的学习环境即可。
3、专业化。在开始建造你的生意时,专业化邀约和联络,对你至关重要,你要参加这方面的培训,听这方面的录音,并要向上级领导咨询,最好看他们怎样邀约 举例:不要强迫别人来。例如:“你必须来,不来不行”。不乞求别人来。例如:“给我个面子,你一定要来”。不要误导别人来。例如:“我今天请你吃饭,你过来坐吧”。'我给你介绍个漂亮女朋友'。
三、邀约中的九个注意事项
1、先学习。认真参加会议和听录音,学习怎样邀约,最好向有经验的上级领导咨询后再开始邀约。
2、尽量快。2分钟内邀约完毕。对方问你问题,你也用问题反问他。在电话中不要向对方提供太多的资料和谈话时间。
3、要兴奋。要兴奋地告诉对方你已开始了自己的业务,并且效果比你想象的好,并且你学会了很多知识。
4、说清楚。将邀约时间和地点确定清楚,哪一天?几点?白天还是晚上?在什么地方见面?
5、邀一对。请他携同伴侣一起参加。
6、二选一。安排两个不同的时间,让新人确定其中一个。预先邀约。
7、别迟疑。你应勇敢地打电话给他人,一旦你开始之后,你会发现这实际上是业务中极有兴趣的一环。
8、多推崇。推崇系统和比你的成功的上级领导,推崇时,说词要准确、到位、感人。
9、勤咨询。你如果与别人沟通有困难,或打过5-6个电话后他们都拒绝你。你不要死缠烂打,应暂停电话邀约,将此事向有经验的上级领导反映,以便得到指导。

【责编:绿野】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