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北方大陆荣膺2018重质守信—3.15满意品牌

北方大陆 2018/3/22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3月15日,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为入选2018年“重质守信-3.15满意品牌(单位)”的企业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北方大陆10年发展,坚持诚信经营、产品品质过硬、消费者口碑良好,被授予“2018年重质守信——3.15 满意品牌”荣誉称号! 这是对北方大陆产品与服务的极大认可。

△重质守信——3.15 满意品牌奖牌

△重质守信——3.15 满意品牌证书

这一份份沉甸甸的荣誉,代表着社会及千千万万消费者对北方大陆的肯定。

北方大陆定将不辜负社会的信赖与认可, 必将会进一步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提供更专业的服务,发挥自身品牌影响力 ,树立一个重质守信的服务典范形象。

重质守信  3·15满意品牌

“重质守信-3·15满意品牌”评选由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组织主办,是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期间的重要评选活动,距今已经连续举办十六年。

本着“严格审查,慎重确定”的原则,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对参选企业进行严格的市场调研,了解并征集消费者对申报企业意见后予以颁发,获奖结果报送中国消费者协会备案,纳入企业诚信信息系统,并在《消费日报》发布正式公告,向社会进行公示。

△北方大陆获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

“重质守信-3·15满意品牌

并在“消费日报”公示

质量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基石,服务满意是企业发展的根本。

北方大陆自成立以来,就肩负着提高全民健康的重任,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从每个环节、每一节点落实质量责任,强化管理,对产品质量层层把关,坚持用工匠精神为客户提供品质服务,切实的保障广大消费者的权益。

不忘初心 秉承信念

而奖项的加冕,让北方大陆更清楚地意识到肩负的责任。日后,北方大陆将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坚守诚信品质,用心服务客户,让健康美丽智慧惠及每个人。

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我们对每一位消费者的承诺!我们会把产品品质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基石,细化质量内控标准,提高质量保障的规范化、程序化和标准化水平,用更优质的产品、更贴心的服务回报消费者的信任!

同时,我们期待更多的消费者加强消费品质意识和社会监督意识,加强市场诚信建设,共筑质量大堤,共享和谐美好社会!

【责编:孖烟囱】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