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迎接世界地球日 安利体验馆启动环保宣传周

凤凰海南 2018/4/17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为迎接第47个世界地球日,4月16日,海口安利体验馆启动“2016环境保护宣传周”,组织开展多场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环保活动,以此来倡导全民共同参与环境保护,活动将持续至4月22日。

当天下午在安利体验馆举办的“地球庆生会环保公益活动”是启动以来的首场线下主题活动,分别包括四大主题区域:低碳欢乐行、能源超人、“我给地球换新衣”创意绘画、地球庆生会。

小朋友参加能源超人有奖问答

在低碳欢乐行和能源超人互动游戏中,全家同心协力挑战能源节约妙招与低碳出行方式。在爸爸妈妈的引导下小朋友,通过“节约用水”、“少开车”和“少用一次性筷子”等环保行为顺利通过环保游戏挑战。

在“我给地球换新衣”环保绘画活动中,用手中的画笔为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穿”上新衣,给地球无污染、养分充足的环境。孩子们说:“地球有我这件无敌战神衣,就不怕破坏啦。因为他可以自我修复。”

在地球庆生会环节,小朋友在志愿者的带领下,认真地搅拌面粉、鸡蛋、烘烤蛋糕……小朋友发挥想象,自己动手。将自己心中想对地球说的话和脑海最美的地球,美美地涂在蛋糕上。小朋友们围拢在蛋糕周围,大声地说出了最童真的祝愿“生日快乐”!

小朋友给地球做的庆生蛋糕

完成以上4项活动环节后,许多参加活动的民众纷纷通过手机微信发布“我要水循环利用”、“我要将夏天的空调开启在26℃”、“我要少用塑料袋”┈┄等环保倡导,在朋友圈打响了地球环境保卫战!

据介绍,海口安利体验馆今年宣传周期间共开展三大项十余小项活动,包括线上线下征集环保创意作品、开展公众环保体验活动、线上线下宣传环境保护教育、环保走进社区等等活动,力求宣传形式多、宣传范围广、宣传对象多。

安利体验馆有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希望通过开展环境保护教育宣传周,进一步增强了公众的环境保护意识,营造了“小手拉大手、孩子带动家长、家庭辐射社会”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安利体验馆从去年12月19日开始在海南试营业,它集购物、学习、体验、交流、休闲为一体,在这里,人们可以全方位体验由安利带来的美好品质生活。

【责编:瑾泱】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