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天狮集团阎玉朋:围绕大健康产业 开启全球化发展

新华社 2018/5/10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从民营企业走向大型国际企业集团,天狮用了23年时间。天狮集团副总裁阎玉朋9日在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上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当前天狮集团正开启第三次创业,实现企业的创新发展。

天狮集团副总裁阎玉朋在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中国品牌日”活动上接受记者采访

阎玉朋表示,如果说天狮集团第一次创业是在国内市场发展,主攻单一的高钙素产品,第二次创业是摸着石头过河的国际化市场平行化发展和产品系列多业态的发展,那么第三次创业就是通过一体多翼的多领域互动、相互渗透的商业模式,更深层次的全球化发展。
作为中国大健康产品的领军企业之一,天狮集团积极开拓海外市场,一方面,在美国、日本和欧洲等发达国家和地区采取相适应的策略,从商业模式的搭建到人才的引进和培养,以及产品的输出层面适应全球化发展路径。另一方面,在新兴市场国家则基于人口众多、市场发展前景巨大等几大优势进行产业推进,围绕大健康产业,一体多翼,打造酒店和旅游联盟、教育联盟以及国际医务等等层面的发展,实现资源相互置换、相互促进、相互发展。
阎玉朋表示,天狮集团在国际化发展过程中的经验,一是融合发展、走国际化道路,必须遵守当地的法律法规;二是适应融合当地的文化、宗教以及信仰;三是培养专业化管理团队,并融合中国健康文化、养生文化、饮食文化以及爱心文化,通过点点滴滴渗透中国的文化,让国内国际管理团队相互尊重和支持,最后达到相互融合贯通、形成国际化管理团队的目的。
阎玉朋认为,当前大健康行业趋势符合中国和世界未来发展潮流。经济水平在不断地发展,社会生活水平在不断地提升,人们更注重在身体健康发展方面的需求,不仅追求物质生活的提升,也需要提升精神等更高层次的需求。
据介绍,天狮集团不仅在海外布局方面步伐稳健,也在社会责任方面积极作为。23年来,向社会捐赠款物近17亿元人民币,从慈善、教育、环保三方面发力进行慈善和公益活动。近期,天狮集团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合作了“母婴平安120”行动、“大手牵小手”助明活动,为儿童送健康。在教育方面,天狮集团在1998年成立天狮学院,2008年升格为国家教育部批准的具备本科教育资格的学院,现在又投资100亿元建设210万平米、有7个专业学院和50多个专业的国际化大学。

【责编:瑾泱】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