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全国市场监管部门打击传销规范直销培训班在总局行政学院举办

中国工商报 2018/5/22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2018年5月19日,全国市场监管部门打击传销规范直销培训班在总局行政学院举办。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以及计划单列市、副省级市的市场监管部门和总局网络传销监测点单位的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共100余人参加培训。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甘霖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针对打击传销和规范直销工作,甘霖作出四点要求。坚持底线思维,深刻认识打击传销规范直销在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安全工作中的重要性。要树立“治未病”“常态化”“一盘棋”3个理念,着力从源头上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抓好线上线下两个重点,全力推动打击传销工作再上新台阶。各级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要与时俱进,提升治理手段,形成预防与打击传销的包围圈,努力清除传销线上线下生存土壤,不能有丝毫纵容。

加强防范打击传销工作的针对性和精准性,努力实现灭存量、堵增量。要深入剖析、揭露各种网络传销行为的表现形式、运作模式和巨大危害,开展针对性更强的宣传教育工作,切实增强群众识别、抵制网络传销的意识和能力。

依法履行职责,加大执法力度,进一步加强直销监管工作。在我国经济发展的新常态下,全国各级工商和市场监管机关要认真贯彻全国工商和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转变监管理念,创新监管方式,加大执法力度,积极研判直销市场出现的新特点和新情况,领会吃透总局最近出台的直销监管工作相关指导意见,认真执行总局最近发布的相关专项执法行动的通知,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直销监管工作。

【责编:Farmer】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