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曝光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湖南青钱柳集团发行QQC数字货币 背后藏着什么秘密?

深度组/国易网 2018/5/24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近日,有长沙市民向国易网爆料称,湖南青钱柳集团(运营主体为湖南青钱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正在发行数字货币“QQC”,还保证只会涨不会跌,涉嫌非法集资,国易网对此进行了调查。

湖南青钱柳集团一招商人员向国易网介绍,湖南青钱柳集团主要发行一种叫“QQC”的数字货币,其以集团产业进行估值后核定一个市值,然后以集团股权挂钩“QQC”进行数字货币发行,一份“QQC”数字货币就是一定数额的股权,有点类似股票性质。“QQC”数字货币的投资模式为购买“QQC”后进行“智能算力”,比例为10-1000日增0.10%;1001-3000日增0.15%;3001-7000日增0.20%;7001-10000日增0.25%;10001以上则是日增0.30%。例如购买了20000个“QQC”数字货币,每天系统会增加60个“QQC”数字货币,当天单个的币价乘以这60个“QQC”数字货币就是当天的收益。

目前,湖南青钱柳集团对外发售“QQC”的单价是2元,5月中旬开盘日的价格为3元,而且保证“价格永远只会上涨不会下跌”,投资人可以随时卖掉持有的“QQC”数字货币。以股权挂钩数字货币向不特点的人进行发售,同时还保证只涨不跌,湖南青钱柳集团此举已经涉嫌非法集资。

湖南青钱柳集团一直以青钱柳作为核心卖点来进行宣传,喊着要为偏远贫困县进行产业精准扶贫,不过湖南青钱柳集团将精力放在“QQC”数字货币的发行上,“QQC”数字货币炒的再火也无法带动实体产业的发展,因为这些虚拟货币并不与青钱柳产品挂钩,并不能真正的带动当地的产业发展进而精准扶贫。

“2018年就是玩区块链的。”湖南青钱柳集团的招商人员如是说,经过国易网调查发现,区块链数字货币概念经过2017年的预热,已经成为下一个互联网热点,然而,各种互联网新技术总难免被非法分子嫁接到不法项目上坑害不明真相的参与者利益。国易网(www.guoyi.me)将对湖南青钱柳集团发行“QQC”数字货币一事持续关注。

【责编:绿野】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