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520,因为爱,我们相聚,因为感恩,我们一路前行

安然纳米 2018/5/24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5月20日,在爱的日子里,在鲜花、掌声和闪光灯的映衬下,载誉而归的七钻经理钟小容女士与六钻经理张敏女士,携手市场同伴齐聚深圳宝立方国际酒店召开荣膺功宴。

伴随着激动人心的歌声,与鲜艳无比的花朵散发出的花香,志同道合的人相聚于此,这是爱的相聚。

直销中华区执行总裁陶剑俊先生入场

安然公司市场中心华南区域副总监李献先生入场

深圳分公司经理赵士岩先生入场

二钻--五钻经理人,他们是市场上的勇士。

六钻经理人是安然市场上卓越的灵魂,用梦想描绘明天的人。

政策咨询委委员、七钻经理钱琳燕女士是安然的中流砥柱。

新晋七钻经理钟小容女士手挽爱人黄庆先生入场

在20日的庆功宴上,不仅有二钻以上的经理纷纷加入到本次庆功宴中,更有安然公司直销中华区执行总裁陶剑俊先生,安然公司市场中心华南区域副总监李献先生,安然公司深圳分公司负责人赵士岩先生,以及政策咨询委委员、七钻经理钱琳燕女士莅临活动现场。

在整场大会炫目开场后,直销中华区执行总裁陶剑俊陶总登场致辞,致辞中他对安然过去取得得巨大的成绩做了总结,也对安然未来的发展寄予希望,他表示:“2018年迎来2.0的时代,是大家齐心协力,共创佳绩的一年。我们有信心,也有能力完成“1+6”计划,开启安然腾飞新纪元。”

随后,区域副总监李献上台发表讲话,他表示:“在安然2.0时代起跑之时,各市场、区域人员,将全心领会安然发展战略,全方位夯实基础,践行专业化、标准化的经营管理方法,助力安然腾飞,成就每一个安然人的梦想。”
面对代表荣耀的庆功宴,他们依旧那么的平静如水,荣辱不惊,举手投足间颇有大将风度,这是从来到安然,他们学会的沉稳内敛,这也是安然一直提倡的中国传统文化中的重视礼仪,含蓄内敛。
下个璀璨的明星就是你

二钻经理代表卿平祥先生带来了精彩的分享

新晋五钻高信平女士表彰与分享

优秀的二钻经理代表卿平祥先生与新晋五钻经理高信平女士的精彩分享,满满正能量激发在场每一个人员的熊熊斗志。

现场上百位的二钻经理用手语舞展现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现场表彰了部分安然新晋五钻经理和安然新晋六钻经理,看到他们的成功就看到了安然蒸蒸日上的未来,他们必将是安然市场的勇士,也必将是下个璀璨的明星。
六钻经理张敏:家庭工作两不误
家庭和工作就像一个人的两只手,缺少哪一个都是人生的一种缺憾。可是在现实生活中我们很难把握住工作与家庭的平衡点,如何工作、生活两手抓?成了很多人的迷雾。

新晋六钻经理张敏老师,让人羡慕,因为在安然路上七年时间,生了三个孩子,也没有丝毫影响她的安然事业,安然生活化,生活安然化,在她身上就是最好的体现,家庭工作两不误!

她说:“要把家当事业来经营,把事业当家来爱,这样来自这两方面的一切矛盾也将迎刃而解。对工作和生活要有一个积极、热情的心态,融情于工作,寄情于家庭。”
面对家庭与工作,很多人会左右为难,该舍弃谁好呢?我想新晋六钻经理张敏老师的这番话,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方法。
安然道德观告诉我们:孝敬父母,善心先行,信守承诺,厚德载物。爱是我们一切工作的行动力,没有了爱,我们将如没有水浇灌的花朵,迟早会枯萎。

一家人的理念,不是口号,而是切实履行的信条,在六钻经理张敏成长过程中遇到的种种困难,都有钱琳燕耐心帮助的身影,同一个目标,同一个信念,让他们将家的理念完美的落实到了工作。
安然核心价值观:安然纳米,因爱永恒。
因为爱,我们将奋力前行,因为爱,我们将勇往直前,因为爱,我们将乘风破浪。
七钻经理钟小容:对成功一直充满信心

直销中华区执行总裁陶剑俊先生为钟小容女士颁发鲜花和徽章

“欲戴其冠,必承其重。”每一个想要成功的都有同样的心境,想要登上万众瞩目的七钻经理并非易事。

这种脱胎换骨的进阶,从钟小容的脸上就能看出来。活动当天,出现在庆功宴的钟小容女士表情上自然流露出自信。
她说:“我对自己能否成功,从来没质疑过,而今天自己所拥有的一切,未来会让更多的伙伴们一起实现,因为相信自己能做到的,就能帮到更多的人实现。”

当大屏幕上出现钟小容女士的妈妈的采访,伙伴对她的评价,兄弟姐妹对她为人的认可,钟小容女士一直热泪盈眶,现场所有的家人都忍不住流泪,从她先生刚开始的不理解,到后来和她一起全力以赴,从最开始兄弟姐妹的不支持,到最后全家人一路追随,她用事实证明,坚持才能赢得别人的支持。

当钟爸爸在台上反复说到一句话:我看到她今天,我就放心了,我让我所有孩子跟着她来做这份事业,我心安定了!给父母最好的是荣耀,给孩子最好的是榜样的力量,她做到了!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999朵盛开的玫瑰,用八年时间辛勤付出,努力耕耘,换来爱人对她事业的认可,换来了家庭的幸福。

政策咨询委委员、七钻经理钱琳燕也表示:从一个人到一群人,再发展到团队,我们有责任让伙伴在这里找到家的温暖。我们永远坚守“一家人、一件事、一辈子”的信念,在安然事业里找到自我,实现自我。

我们活在当下,与其惴惴不安的担心未来,不如放手开干来的实际,她的成功验证了安然成功理念:我相信,我行动,我诚信,我坚持,我成功。
安然给予的不单单是一份产品,更是选择一份理念,一份伟大的事业。

庆功宴的最后,五钻领导人共舞《将心照亮》,表达着把爱之心点亮的誓言,正如歌中所唱:”为我点盏灯将我心照亮,从你的手中我感觉希望,有你在心中更加温暖,点盏灯将心照亮!”
520,因为爱,我们相聚,因为感恩,我们一路前行。
此次盛宴圆满结束,留给我们的是满满的激情和力量,相信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领导人实现七钻经理的梦想。

【责编:绿野】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