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以诚信之心,创信誉之美 吉林云尚及总裁刘阳获殊荣

云尚 2018/5/25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党的十九大报告吹响了新时代的号角,在“一带一路”倡议推动下,中国开放的大门将越开越大,全面改革必将日益深化,各种经济活动势必日趋多样化。这种状况下,作为联系企业和个人之间的纽带—“信用”就显得尤为重要!
5月21日-23日,2018中国企业信用论坛暨第四届“中国影响力品牌”电视盛典活动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
本次活动重点探讨了中国经济发展在进入新常态下信用建设的新特点、新思路、新途径。表彰一批具有行业或区域影响力的品牌及诚信建设突出贡献的人物。
吉林云尚保健食品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了本届大会,并被授予“中国质量服务信誉AAA示范单位”荣誉称号,吉林云尚总裁刘阳先生被授予“中国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家”荣誉称号。

吉林云尚保健食品有限公司被授予“中国质量服务信誉AAA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吉林云尚总裁刘阳先生被授予“中国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家”荣誉称号

此次殊荣的获得是对吉林云尚极大的认可与肯定,体现了吉林云尚以诚信服务赢得客户的核心理念。十七载的云尚发展之路,云尚人始终以传播健康为己任,在研发优质产品、提供完善服务、保护消费者权益方面,云尚人不忘初心,一直在不懈努力、力求完美。

在吉林云尚发展过程中,我们始终秉承“诚信孝义,守正出奇”的理念,获得大众的高度认可及广泛好评!作为率先通过GMP等十大认证,以药品级的严苛标准生产保健食品的企业,云尚目前已通过ISO 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等,产品先后荣获22项国家发明专利。拥有全亚洲最顶级的精细化生产车间、万级净化,最大的蓝莓酒窖,执行全行业最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的企业。可以说云尚人每一步的前行,都得到了党和国家相关部门的高度支持和社会媒体的广泛好评。未来,云尚将秉承“用责任汇聚诚信力量、以匠心打造更好产品”的理念,继续砥砺前行!

在刘阳总裁的领航下,在所有云尚人的共同努力下,云尚愿与所有人携手,用第一个十年,打造中国一流直销企业,用第二个十年,打造世界一流直销企业,最终成为托起更多人梦想的伟大企业!

【责编:瑾泱】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