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反传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宣称消费全返的“吉粮惠民”居然喊着要做区块链?

深度组 2018/5/25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5月22日消息 吉粮惠民(运营主体深圳市吉粮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于5月21日突发公告,表示暂停粮票补贴计划,让投资人措手不及。调查发现,吉粮惠民有很大部分业务就是进行消费全返,返还的资金就是“粮票”,不发放粮票意味着消费全返正式谢幕。

为了安抚投资人,吉粮惠民号称会与新加坡环球聚能集团达成区块链技术合作,以区块链技术来给投资人发放粮票。网友“止為專注你”很直白的表示,“出了什么玩意公告,说什么加入区块链,怎么感觉像比特币一样。7月底APP才重新上线。我的提现为什么不给到帐呢?”、“我有四笔提现,也好几天了,没到帐,是不是这下真的要倒闭了?”

据悉,吉粮惠民4月15日还在湖南搞了一场大型的运营商誓师启动大会,活动结束后还一起举杯预祝2018吉粮惠民越来越好。谁承想,现在吉粮惠民突发公告停止返现,本站将持续关注该事件的后续进展。

【责编:绿野】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