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安徽省繁昌县考察团考察隆力奇

隆力奇 2018/6/21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6月20日,安徽省繁昌县委副书记,县长潘君齐、安徽省繁昌县投资促进局局长陈策森、安徽省芜湖孙村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宗海等政府领导一行来隆力奇参观考察。在徐董等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安徽省繁昌县考察团先后参观了研发中心、4.0智能化工厂、文化长廊以及隆力奇养生风情小镇等。这是继6月13日徐董和安徽省繁昌县县长潘君齐沟通交流之后的一次回访,进一步讨论合作项目。

参观隆力奇研发中心

参观隆力奇自动配货仓

参观隆力奇沙盘

 参观隆力奇4.0智能工厂

参观隆力奇文化长廊

参观隆力奇有机农场

参观隆力奇江南奇兵

会议现场

安徽省繁昌县县长潘君齐发言

安徽省繁昌县县长潘君齐表示,繁昌县中分村是新四军三支队司令部所在地,意向与隆力奇江南奇兵合作,在繁昌县建一个军事题材的主题公园,主要对国防教育、国民素质等方面进行培训。

徐董表示,隆力奇支持国防建设,隆力奇江南奇兵是隆力奇响应国家军转干部自主择业合作的第一个实践平台,作为承载军旅文化与传承军人精神的特训基地,将为隆力奇各个事业平台及外部企事业单位灌注冠军精神。

【责编:道正雨】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