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反传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遂宁市工商局组织开展“无传销校园”活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 2018/6/25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为提高大学生群体抵制防范传销能力,有效挤压传销违法犯罪活动生存空间,6月21日,遂宁市工商局河东新区分局在四川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打击传销宣讲会。

“这次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使我们了解到了关于传销的相关知识,我们也会向身边的人积极宣传。”来自四川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拿着工商局发放的宣传读本说道。

在此次的宣讲会现场,遂宁市工商局河东分局副局长朱兵就打击防范传销进行宣传,讲解了关于传销的基本知识,并向同学们赠送宣传读本。除此之外,还组织学生观看宣传影片进行学习。

据了解,近年来,遂宁市逐步建立起工商所、派出所、街道办、社区(居民)委员会、居民之间的联系互动机制,形成了“党委政府领导、工商公安为主、部门协作、各方联动”的工作格局,建立了“政府统一组织,工商公安为主力,部门齐抓共管,社区积极参与,宣传防范在先,打击处置常态”的长效工作机制,在打击传销及创建“无传销城市”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责编:道正义】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