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2018安惠公司员工培训研讨会举行!

安惠 2018/6/25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6月20-22日,2018安惠公司员工培训研讨会在财富大厦20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公司各部门的员工以小组为单位对《江海系统行为守则》、员工的角色与首要职责、我们与领导人的伙伴关系等话题进行探讨。

安惠公司副总经理曹昌贵开训。他总结了安惠公司上半年员工培训情况,对于大家的积极参与表示肯定,不同岗位、职务有不同的要求,但同样的是需要大家综合素质与能力不断提高,加强服务意识,才能适应公司发展的需要。

《江海系统行为守则》是安惠人的行为指南,如何真正践行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来自各部门的140多位员工分成15小组,由安惠公司董事长助理王淇和总经理助理郑林国带领,分别对《江海系统行为守则》之“四大价值”和“五大力量”展开讨论和分享,掀起一阵头脑风暴,引发了一场思想大碰撞。

大市场员工是直接面对面服务经销商的群体,作为市场支持的角色,与不同类型的领导人如何建立良好的关系?首要工作是什么?工作内容有哪些?50多名大市场员工在安惠公司商学院院长郑晓耘、副院长何巧俊的启发和引导下,联系工作实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安惠公司副总经理施宏昌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告诉大家成功是为勤奋的人做准备的,只有通过不断学习,努力让自己变得有价值,天道酬勤,汗水终将不负梦想!

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来到培训现场,和参训员工进行交流,并答疑解惑。他分享了很多自己成长过程中的故事,以此激励大家,并希望大家通过三天的学习,互相增进了解,在工作上互补、借力,发扬“包容会通敢为人先”的南通精神,一步一个脚印,一起把安惠事业推向新的高峰。

6月22日,参训员工来到南通博物苑、张謇故居,感受南通的人文历史,寻访名人足迹。在安惠公司副董事长陆汉萍的带领下,大家还一起参观了安惠的前身——通惠公司和安惠国际健康科技产业园所在地,看到了安惠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望未来踌躇满志。

培训还穿插了团建活动,让大家在激烈的角逐中激发潜能,了解团结和规则的重要性,真正打开心门,携手共创安惠美好的未来。

【责编:道正雨】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