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首家金诃医馆落户南京

金诃 2018/7/4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2018年6月,金诃医馆在江苏南京中华路正式开张,落户在国药控股江苏药事服务有限公司南京中华路药店,成为金诃藏药采用“药店+中医门诊”模式合作的首家专业藏医馆。

国药控股江苏药事服务有限公司南京中华路药店为大型上市央企——国药控股旗下公司,是国药控股集团在南京市的第一家SPS+专业药房(SPS是Sino-Pharm Store国药零售的英文缩写,+代表医药行业,亦代表多元化)。国药控股江苏药事联合民族特色企业、进口合资企业等,致力于解决广大重病、慢病人群看病难、买药难的问题,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最专业最高端的药事服务,造福老百姓。

设特色名医诊疗|

金诃医馆:特色藏医养生馆,藏医马玉伯先生长期坐诊;

中医门诊:名中医坐诊,聘请知名专家定期到店坐诊;

外治理疗:开设特色藏医外治、中医理疗服务。

金诃藏药以“弘扬藏医药·造福全人类”为企业使命,传承藏医药千年智慧,贡献高原极度生命力!公司拥有68个国药准字号藏成药产品,其中独家品种21个、独家剂型6个、国家医保品种19个、国家基药品种1个、OTC品种10个。药品覆盖全国3000多家医院及500余家金诃堂。

目前传统药店宣传难度大,普药利润低,尤其单体药店在价格上不具优势;而普通的中医门诊,虽然有政策支持,开设便捷,但如果没有特色科室,很难在众多门诊、诊所中立足。国药控股江苏药事与金诃藏药强强联手,开设金诃藏医馆,不仅突出了传统中医门诊的特色,吸引更多患者进店,同时也突破了传统药店销售藏药,无法现场诊疗开处方的弊端,让藏药真正惠及广大顾客。

金诃医馆开业后,与中医门诊及药店开展了一系列活动:爱心免费义诊、免费测量血压血糖、血管微循环检测及用药咨询指导等,受到当地群众一致好评。

【责编:道正义】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