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暴利!15万件假迪奥、魅可1元进货200卖出

美商社 2018/7/17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MAC口红只要79,迪奥口红仅需89”,你是否经常能在朋友圈刷到类似的口号?或许有些人自以为捡了便宜,实际上只是掉进了不法商家所设下的圈套里。近日,央视新闻报道了一起特大化妆品售假案。江苏省苏州市警方查获了假冒化妆品共15万件,这其中就包括了迪奥、贝玲妃、魅可、馥蕾诗等在内的高端国际品牌,涉案金额达到了500万元。

以假乱真的套路

曾经大多数的假货从包装、产品气味、颜色等都与正品有差异,但此次记者从现场发现一款魅可的口红,无论是外包装还是口红的颜色,从肉眼上都难以区分其与正品的差别。同时,现场还有另外一套标识迪奥香水套装的产品,从外包装看同样与正品无异。嫌疑人吕某称,为了制作出这些假货,先后投入了110万元,甚至花重金购买正品。随后将正品的外包装寄给义乌的印刷厂,印刷厂根据这些外包装进行打样。打样3-5次后,再进行一系列的加工,生产出和正品几乎完全一样的外包装盒。

由于假货横行,大多数品牌商也进行了一系列打假行动。例如,在产品包装上印刷二维码,在产品包装底部喷码标注生产批号,又或者是制作官方真假对照图。有了打假策略,“聪明”的造假商也建立了一套防打假策略。她们通过自己的途径,了解到目前市面上销售的化妆品喷码,然后再给自己的假货喷上通用喷码。这些假货的喷码甚至和正品的喷码都是同步更新的。如此一来,造假的手段越来越“高级”,消费者也就根本无从识别假货。

【责编:道正义】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