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新时代风采”2018年度盛典激情上演

珍精彩 国珍健康生活 2018/7/20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绚烂的灯光,激昂的音乐。这里人声欢腾,这里梦想飞扬!7月18日下午,“新时代风采”——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2018年度盛典在烟台体育馆激情开幕!

中央纪委原巡视组副组长、副部长级巡视员、中国经济前沿决策顾问中心副理事长戴俭明;中国报业协会秘书长胡怀福;中国报业协会、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总编辑王其团;中共烟台市委副书记王继东;淳安县旅游委局长彭革东;淳安县新安江开发总公司党委书记方震凡;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董浩;空政青年歌唱家褚海辰;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曙光;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刘国平;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书记罗红艳、总会计师周长信、办公室主任祝道刚;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黄永刚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专家顾问赵霖、袁秀英、鲍善芬、金延明、刘天鹏、王志、蔡迎春等,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新时代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本次盛典。

▲ 参会领导嘉宾

▲ 新时代风采现场

喜迎新时代人“回家”

14时许,流光溢彩的《凤还巢》歌舞表演拉开了今天活动的序幕,天南地北的新时代家人齐聚烟台老家,共庆7·18盛事,绽放新时代风采!

▲ 歌舞表演《凤还巢》

与公司相携走过20年的九位优秀星级领导人率先登场,倾情奉上《“回家”主题联唱》,唱出了全体新时代人回家的渴望!

▲ 主题联唱《“回家”》:《大海啊,故乡》、《回娘家》、《常回家看看》

“千山万水回家路,千言万语国珍情。”“昨天你们在市场上为新时代播洒汗水,今天我们在这里为你们欢庆收获。”“各位新时代人,你们辛苦了!” 陈曙光、刘国平、黄永刚等公司领导特别上台,恭迎新时代人回家!

▲ 公司领导欢迎“新时代人回家!”

铿锵有力,浑厚坚定,作为烟台生产基地的新时代人——30多名工作人员,共同唱响新时代“大后方”的最强音,为新时代家人们送来了最热情的礼物。

▲ 合唱《撸起袖子加油干》

无论身在天涯海角,家是我们不变的牵挂。澳门的伙伴,用一曲《茉莉花》舞出了她们归家的喜悦和对家的眷恋。

▲ 舞蹈《茉莉花》

伴随着“一带一路”的伟大构想,国珍正在全世界大放异彩!来自俄罗斯、缅甸、印尼等7个国家的海外市场团队代表,在7·18当天特地赶回烟台“老家”与家人团聚,为新时代大家庭的盛典献礼。

▲ 海外市场团队代表为新时代大家庭献礼

▲ 活力四射的《海草舞》

“只要你相信这份事业,只要你坚守你的选择,只要你守护住你的梦想,你就已经走在了成功的路上!” 来自俄罗斯的新时代人表达了对新时代事业的坚定信心。

▲ 俄罗斯市场团队代表分享

“传统生意教给我们怎么赚钱,而新时代教给我们怎么做人!”来自缅甸的新时代伙伴,现场分享了他加入新时代的原因。

▲ 缅甸市场团队代表分享

家是满满的爱,爱是稳稳的幸福。九对新时代模范夫妻登上了新时代的大舞台,用爱书写家的温馨,绘出新时代人的幸福生活。

▲ 歌曲《稳稳的幸福》

永续国珍大爱

以无私大爱回馈社会,让温暖公益永续相传!多年来,国珍希望小学、国珍爱心书屋等公益活动承载了新时代家人们满满的爱与责任。

在7·18这个特殊的日子,受邀参加“国珍少年 航天未来”国珍希望小学夏令营的同学们也来到现场,用清澈甜美的歌声感恩新时代人的无私帮助。

▲ 空政青年歌唱家褚海辰与国珍少年们共同演唱《陪我看日出》

为了让扶贫实现从“输血”到“造血”的功能转化。由人民日报社主管、中国报业协会主办、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与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共同发起的“精准扶贫 文化助力——新时代名家进校园活动”,在“新时代风采”现场盛大启动!

▲ “精准扶贫 文化助力——新时代名家进校园” 活动启动仪式

中央纪委原巡视组副组长、副部长级巡视员、中国经济前沿决策顾问中心副理事长戴俭明来到了活动的启动仪式现场,他希望此次活动能够吸引更多社会名人和公益人士加入,形成广泛深远的影响!

▲  中央纪委原巡视组副组长、副部长级巡视员、中国经济前沿决策顾问中心副理事长戴俭明致辞

烟台市委副书记王继东肯定了新时代在过去23年里所做的努力,他认为,此次活动很好地诠释了新时代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努力践行中央直属企业的时代担当,以及肩负的社会责任与使命。

▲ 烟台市委副书记王继东致辞

在启动仪式上,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曙光表达了将一如既往带领新时代人奉献公益事业的决心。他介绍了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自立立他、德行天下”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并提出新时代人将以启动仪式为新的起点,肩负责任继续前行。

▲ 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曙光致辞

中国报业协会秘书长胡怀福在启动仪式上介绍了“精准扶贫 文化助力——新时代名家进校园”活动的实施过程,并表示将做好精准扶贫的宣传工作,为活动今后的发展更好地服务!

▲ 中国报业协会秘书长胡怀福分享讲话

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董浩称赞新时代是最牛、最有情怀的企业!他在活动现场挥毫泼墨,送上“大展宏图”、“国泰民安”两幅墨宝,表达对新时代最衷心的祝愿!

▲ 董浩送上墨宝

中国著名青年歌唱家褚海辰也演唱了一曲《母亲是中华》,并表示她将尽自己所能,与新时代人一起把爱心带给更多的孩子。

▲ 褚海辰演唱《母亲是中华》

传承松竹文化

新时代文化与中国松竹文化一脉相承,新时代人对松竹情深意切。为此,公司与杭州市淳安县旅游委携手合作,为新时代人搭建起一条专属绿色通道。在万千新时代人的共同见证下,公司副总经理刘世恩与淳安县旅游委局长彭革东成功签署《千岛湖新时代旅游专线合作协议》,全面升级合作。

▲ 《千岛湖新时代旅游专线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淳安县旅游委局长彭革东现场介绍了当地为新时代人量身订制的千岛湖旅游线路和旅游专列,热情邀请并期待全体新时代人再次相聚千岛湖!

▲ 淳安县旅游委局长彭革东致辞

刘世恩副总经理致辞感谢淳安县旅游委的大力支持,并强调了千岛湖对于新时代人的非凡意义。此次升级合作,新时代将努力打造特色品牌,让千岛湖成为新时代人真正的主场!

▲ 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副总经理刘世恩致辞

松竹品格是新时代人的灵魂,松竹并茂是泱泱中华的国韵!

来自河南、山东、湖北、武汉等地区的新时代人用精彩的表演,表达新时代人对松竹文化和中华国粹的传承和颂扬!

▲ 情景歌舞《我和松竹有个约定》


▲ 才艺串烧《中华国韵》

唱响奋斗主题

自立是“德行天下”的基础,奋斗是践行“大任国珍”的底气。2018年“健康中国 大任国珍”——我与国珍的故事演讲比赛十强选手在“新时代风采”的大舞台上用情景讲述的方式,道出了新时代年轻人的心声。

▲ 演讲比赛十强选手情景讲述《奋斗》

历经层层选拔的金银话筒奖,终于尘埃落定。在万人瞩目下,陈嘉捧起了沉甸甸的金话筒奖杯,回顾参赛过程他感慨道:演讲比赛是自己人生中最重要的成长之旅。

▲ 金话筒奖获得者陈嘉

▲ 银话筒奖获得者孙秋苹、程治惠

▲ 最佳风采奖获得者合影

奋斗不息的新时代,既有口才王牌,也有产品王牌。来自江西、山西、辽宁的新时代人,在绚丽的闪光灯下,激情上演王牌间的对决。

▲ 街舞《王牌对王牌》

构筑时代梦想

梦想是美好生活的指引,时代是播种梦想的沃土。来自广西、河北、新疆、辽宁、湖北、山东等地的新时代人齐聚“新时代风采”,共同讴歌伟大时代!

▲ 改革开放四十年主题联唱

追梦的路上,除了个人的奋斗,还有患难与共的伙伴。来自辽宁、河南、天津、黑龙江、湖南等地的新时代人,联袂演绎了新时代人圆梦过程中的相互扶持!

▲ 主题联唱《感谢有你》

▲ 小品《当我想你的时候》和歌曲《相信梦想》

直上云霄的斗志,伟大复兴的召唤,强国梦、航天梦一直是新时代人前行的力量!一曲《中华飞天》唱出了新时代人筑梦中华的飞天情怀。

▲歌曲《中华飞天》

有理想才能不一样,有梦想才能不平凡,70名优秀的星级领导人,亲口告诉你:新时代人的不一样,新时代的不平凡!

▲ 大合唱《我们不一样》

信念永存,执着前行,不论时光如何变迁,我们始终不忘初心。“新时代风采”的演出虽已进入尾声,但是新时代人的故事还在继续。

▲ 新时代风采演出结束

这里有优美的舞蹈,这里有嘹亮的歌声,这里有感人的分享,这里有动人的故事。“新时代风采”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2018年度盛典在万人欢庆中圆满结束。跨过23年峥嵘岁月,新时代风采依旧,精彩不断!

【责编:道正义】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