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反传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上海警方对米袋计划等5家P2P平台开展侦查

上海公安黄埔分局 2018/8/7 字体大小:

道道网讯 8月2日,上海市公安局黄浦分局在官方微博对5起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案件情况进行了通报。

以下为通报全文:

近期,上海市公安局黄浦分局对5起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案件立案侦查,案件情况通报如下:

2018年6月27日,上海市公安局黄浦分局根据群众报案,对上海聚诚致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米袋计划)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立案侦查。目前,公司法定代表人昝某等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公安机关正在对此案开展全力侦查。

2018年6月28日,上海市公安局黄浦分局根据群众报案,对上海桢曦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花木金融)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立案侦查。目前,公司主要高管刘某等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公安机关正在对此案开展全力侦查。

2018年7月13日,上海市公安局黄浦分局根据群众报案,对上海安民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华泰金融)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立案侦查。目前,公司高管方某等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公安机关正在对此案开展全力侦查。

2018年7月20日,上海市公安局黄浦分局根据群众报案,对百荣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立案侦査。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对此案开展全力侦查。

2018年7月23日,上海市公安局黄浦分局根据群众报案,对上海汉州互联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坚果理财)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立案侦査。目前,公司高管王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公安机关正在对此案开展全力侦查。

公安机关请上述5起案件中所涉及的投资受损群众携带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合同复印件及投资、转账凭证等有关资料至户籍地或者居住地公安机关登记、报案,配合公安机关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并依法表达诉求不参与各类非法聚集活动。

上海市公安局黄浦分局

2018年8月2日

【责编:道正义】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