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西安市食安办督导检查安利陕西分公司

碑林区食品药监局 2018/8/15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2018年8月14日上午,在西安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的安排部署下,市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对碑林区保健食品直销企业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进行了督导检查,碑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雷伯国及相关科所负责人一同检查。

督查组由西安市食品药监局保健品监管处处长吴荣霞带队,成员由市食药局、市工商局相关部门业务骨干组成。督查组一行四人首先听取了企业关于其日常经营管理情况的汇报,询问了企业质量追溯体系建设、人员管理培训、销售模式及退换货等情况,重点询问了企业采用会议营销方式进行产品销售以及对会议的管理、备案、审核情况。

随后,督查组对企业的经营门店进行了现场检查。查阅了企业管理档案以及相关制度的建立和落实情况,查看了仓库的设置和保健食品的储存情况。

督查组要求企业进一步强化直销人员培训和管理,落实食品安全自查制度,完善质量追溯体系建设,避免在营销过程中出现欺诈和虚假宣传等违法违规销售行为。

碑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也将继续加大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专项整治力度,加强对辖区经营单位的监管,督促问题企业迅速整改,严厉打击相关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规范市场经营秩序,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责编:Farmer】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