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反传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江苏扬州打非办:四季大通投资、信和财富涉嫌非法集资,投资风险自担

柒闻网 2018/10/12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近日,扬州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一条关于“北京四季大通投资有限公司扬州分公司”的风险提示。

据悉,这家公司以“虚拟货币”、“区块链”为名义进行投资理财宣传,涉嫌非法集资。

“北京四季大通投资有限公司”其官网在2014年5月20日发布的公司简介为:“是一家以现代农业科技为主导的集团化企业,累计投资超过20亿。”其官网企业的资讯,最新一条的更新时间,竟为2018年9月。

据柒闻网了解,四季大通扬州分公司,地址在扬州市邗江区百祥路111号3楼。该公司有关人士称,目前“美国富朗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FRTG)”已授权四季大通扬州分公司,销售其持有的美国富朗达股票,授权自2017年12月1日起生效,授权期限为五年。并声称,“对富朗达控股。”

据扬州广播电视台援引四季大通扬州分公司相关人士称:“集团以富朗达为底,运用区块链技术,发行了第一个‘富股通’的虚拟货币,所有人都可以在交易所交易。一般在手机APP购买的为二级市场,价格约1.5美金,发起单位可以直接在一级市场购买,价格为1.1美金,买到就赚30%左右……通过一级市场购买,锁仓期为半年,第一批一级市场1.1美元价格,只有1000万元额度,只赚不赔……”

在一份交易合同内,记者看到,该公司写明,购买币值需要填写银行卡开户行全称,本人手机号码、身份证等信息,还要开通网银或下载手机银行,设定登陆密码及交易密码,并且“必须本人在场,现场支付”。

除此之外,近期,信和财富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也同样出现兑付危机。

企查查显示,信和财富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3月28日,注册资本1亿元,法人代表王杨,股东分别为夏靖和信和迅捷办公服务(北京)有限公司,其中夏靖持股99.5%。注册公司地址为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甲19号楼31层3601。经营范围为投资管理、投资咨询、资产管理、企业管理咨询、企业策划、经济贸易咨询、技术推广服务等。

据悉,信和财富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曾两度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2015年8月19日,信和财富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取得联系”被列入异常经营,同年9月29日,其依法办理住所或者经营场所的变更登记被移出异常经营。

2016年6月20日,信和财富因“公示信息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再次被列入异常经营,同年7月4日更正公示的信息被移出异常经营名录。

扬州广播电视台报道称,目前,扬州相关职能部门对信和财富在扬分支机构负责人进行了约谈,相关人员称公司只是提供投资咨询,由投资者自行在APP上注册并投资,对于在我市分支机构的运行数据以商业机密或数据在总公司为由拒不提供。

据柒闻网了解,根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信和财富公司在全国设立892家分支机构,其中在扬州设立分支机构12家,均为其分公司,目前已经注销5家,尚有7家未注销。7家企业都属于普通工商企业,均未取得中央金融管理部门或地方金融监管部门批准(含备案)。

【责编:瑾泱】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