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康美健康云与贵州都匀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新华网 2018/10/15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10月12日,康美健康云与贵州省都匀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慧医疗、智慧医养等方面深入合作,助推都匀市大健康产业发展。

双方签订战略协议。新华网发

黔南州委书记唐德智实地调研康美健康云

签约当天,黔南州委书记唐德智一行实地调研康美健康云,参观和体验康美健康云的“康美社区”和“康美之家”,并就都匀市的“智慧+互联网医养建设”“完善智慧城市健康医养生态环境”等话题与康美健康云总裁彭少毅进行交流座谈。

唐德智指出,康美健康云的医康养和慢病管理形成的一体化在同行业中具有优势,同时在康美药业的全产业链支持下,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的号召,从老百姓自身利益出发,切实发展全民大健康事业,有着示范作用。

唐德智表示,现在都匀市力求运用最先进的技术建设一流的平台实现建设“智慧黔南”的城市架构,康美健康云的互联网+医疗大健康产业布局符合都匀市发展“智慧城市”的战略目标,并可为都匀城市发展战略布局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发力大健康产业着力打造智慧城市名片

康美健康云总裁彭少毅详细介绍了构建“智慧+医疗养老”生态圈解决方案。

康美健康云总裁彭少毅向唐德智一行介绍智慧医养平台。新华网发

据了解,康美健康云在北京、上海、常州、成都等地已经成功落地并顺利运营多个医养站点,为康美健康云打开辐射全国各省市的战略布局奠定了基础,河南洛阳医养中心提出并制定的智慧医养中心建设标准、智慧医养运营服务标准、智慧医养中心管理标准、社区居家养老服务标准,目前已有多家医养中心按照此标准落地运营。

彭少毅表示,尊重地域特色,全力打造医康养示范基地并进行区域复制,是康美健康云发展战略的灵魂所在,依托康美药业中医药全产业链和大健康产业布局的优势,公司着力于打造全国大健康事业,重点布局“智慧+互联网医养”线上平台和线下服务供应链, 此次与都匀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康美健康云将全力以赴,为都匀市建设“智慧黔南”贡献一份力量。

加强交流合作为“健康中国”增砖添瓦

唐德智对都匀市和康美健康云共同打造都匀市大健康产业表达了信心,他说,希望康美健康云能为都匀市的老百姓带去先进的技术和全新的信息,让大健康产业的胜利果实切实造福当地的老百姓和服务当地经济社会。

据悉,都匀市是贵州省南部政治、经济、文化中心,西南地区出海重要交通枢纽,黔中经济区五大主要城市中心之一,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首府。被列为第一批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地区、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近三年来,都匀发展速度迅速,全面升级城市路网基础设施,规划新路网打造立体交通,多条城市干道连接外界,全市交通网络有跨越发展,为投资者提供良好的投资环境。

康美健康云是康美药业旗下公司,致力于打造“大健康+大平台+大数据+大服务”体系的“智慧+互联网医养”创新型服务企业。依托康美药业中医药全产业链和大健康产业布局的优势,重点布局“智慧+互联网医养”线上平台和线下服务供应链,包括网络医院、智慧药房、智慧养老、慢病管理和肿瘤全程管理等,通过大数据云平台,整合并优化传统医、养、护、住及综合服务技术及资源,以智慧化促进产业链各个环节的协同,打造了涵盖社区、居家、机构、医院、医保、商保“六位一体“的智慧医养服务平台。

【责编:道正义】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