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领导一行莅临福瑞达医药集团调研

福瑞达 2018/10/16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10月13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价格监督检查和反不正当竞争局副局长陈志江、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价格监督检查和反不正当竞争局禁止传销处处长职向阳、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价格监督检查和反不正当竞争局直销监管处调研员周国红一行,来到福瑞达医药集团进行调研。山东省工商局公平交易局局长高绍辉,山东省工商局公平交易局科长李珊珊陪同调研。福瑞达医药集团总经理王廷波,福瑞达医药集团副总经理、康妆大道总裁黄晓东等陪同各位领导参观了福瑞达医药集团、山东省药学科学院,并参加座谈。

所到之处,陈志江一行认真听取公司介绍,仔细询问了申牌初衷、商业模式、产品价位、市场发展等详细情况,对福瑞达医药集团所依托的科研平台实力有了一个直观的理解,同时也对福瑞达作为国企敢于突破创新做直销和努力让产品的价格与价值匹配表示肯定和赞赏。陈志江表示,让产品的价格与价值匹配,让消费者能买得起用得起,这才是真正有利于消费者,也才符合直销的本义。

调研座谈会上,陈志江一行认真听取了福瑞达医药集团基本情况、经营管理相关情况、当前存在的主要困难、问题的报告,并就当前企业经营中面临的问题和对监管的建议进行了深入探讨。陈志江表示:对于直销来说,国外发达国家成熟的东西,到我们国家还应该有一个本土化的过程,要在此基础上,探索符合我们国家国情的直销发展模式。要意识到处于初级阶段,要形成中国特色,还要有世界眼光,有探索,更要有创新。在这方面,国企应该起到带头作用。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价格监督检查和反不正当竞争局禁止传销处处长职向阳则提到,企业可以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对监管工作有什么想法与建议,会后可以形成书面递交给监管部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价格监督检查和反不正当竞争局直销监管处调研员周国红认真分析了福瑞达康妆大道在93家拿牌企业中独特的发展优势和特点,并就直销企业的未来发展,从产品、管理、社会责任等方面提出了几点要求。

会议还就设立行业协会、探索企业退出机制等进行了深度交流。本次调研,作为新组建的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价格监督检查和反不正当竞争局各位领导的一次市场调研,体现出各级领导对福瑞达康妆大道的重视和关注。福瑞达康妆大道将不辱国企使命,顺势而为促发展,创新而立求突破,为人类健康事业的发展勇往直前,为实现“挺国企脊梁 创百年康妆”的目标愿景而不懈奋进。

【责编:道正雨】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