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精准扶贫 文化助力——新时代名家进校园” 暨吉林省榆树市环城乡国珍希望小学落成活动成功举办

新时代 2018/10/16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10月11日,吉林省榆树市环城乡国珍希望小学的师生们在这平淡宁静的日子里,迎来了对于他们并不平凡的大事件——国珍希望小学新校舍落成。

希望小学校貌

中国报业协会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总编辑王其团,新时代沂蒙红嫂、沂蒙精神促进会会长于爱梅,沂蒙精神促进会副会长范遵厚,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国内直销事业部副总经理张凯波,吉林分公司经理熊海宽,星级领导人杨桂芹,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教育文化事业部部长助理刘桂娟,吉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王其乐,共青团榆树市委书记孙宏宽,榆树市环城乡国珍希望小学校长于成军,及新时代人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出席的领导嘉宾

希望小学孩子们的精彩表演及为参会领导嘉宾佩戴红领巾

典礼上,共青团榆树市委书记孙宏宽代表当地政府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及各位爱心人士对榆树希望工程的支持,并充分肯定了企业的爱心善举,也祝愿企业未来能够做强做大,更多的支持榆树的公益事业。

共青团榆树市委书记孙宏宽致辞

吉林分公司熊海宽经理谈到,吉林榆树国珍希望小学的落成,是新时代投身公益、回馈社会的又一项重要成果,也是新时代人履行社会责任与民族使命的重要时刻。企业在发展的同时,长期致力于公益事业,并专门发起成立北京国珍爱心基金会,未来还将继续回报社会,履行央企责任和担当。

吉林分公司经理熊海宽致辞

中国报业协会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总编辑王其团提到,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作为一家中央直属企业,在发展的同时,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也是新时代人的使命所在。他讲到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新时代人。作为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也应该有这个责任有这份担当。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希望同学们在新时代的幸福生活中,好好学习,学有所成,早日成为新时代的建设者。”

中国报业协会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总编辑王其团致辞

随后,中国报协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总编辑王其团,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国内直销事业部副总经理张凯波,星级领导人杨桂芹,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教育文化事业部部长助理刘桂娟共同为吉林省榆树市环城乡国珍希望小学揭牌。

为国珍希望小学揭牌

揭牌仪式后,共青团榆树市委书记孙宏宽向杨桂芹颁发荣誉校长证书。同时为了感谢新时代对吉林省公益事业的大力支持,吉林省青基会特向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颁发“2018年度希望工程杰出贡献奖”。

共青团榆树市委书记孙宏宽向杨桂芹颁发荣誉校长证书

吉林省青基会特向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颁发“2018年度希望工程杰出贡献奖”

星级领导人、国珍环城乡希望小学荣誉校长杨桂芹坦言:“我是一个极其普通的人,就是一个老百姓。我在51岁的时候义无反顾的选择了新时代,从一个没用的人到现在能为社会做点贡献的人,这一路成就了自己更成就了别人。感恩在新时代健康产业平台获得成功,也表示在成功的背后多了一份责任,要带领和帮助更多的人在新时代平台上实现梦想,每一个人的梦想实现就能汇聚成中国梦。

星级领导人、国珍环城乡希望小学荣誉校长杨桂芹致辞

为了给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一份特别的关爱,杨桂芹老师再次出资捐建成立了“杨桂芹国珍励志奖学金”,“大手拉小手 结对一加一”帮扶困难学生,并在她的感召和带领下,新时代的伙伴们也是参与其中,奉献爱心。

新时代沂蒙红嫂、沂蒙精神促进会会长于爱梅,沂蒙精神促进会副会长范遵厚也热心参与资助了4名学生。

典礼结束后,师生代表、新时代人代表一同前往教室聆听“沂蒙精神大课堂”公益讲座,接受体会沂蒙精神的教育洗礼。

新时代沂蒙红嫂、沂蒙精神促进会会长于爱梅宣讲沂蒙精神

认真聆听的学生们

10月12日上午,为了配合此次名家进校园活动,吉林地区举办了“大任国珍 为爱出发”主题活动。

活动会场

中国报业协会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总编辑王其团,新时代沂蒙红嫂、沂蒙精神促进会会长于爱梅,沂蒙精神促进会副会长范遵厚,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国内直销事业部副总经理张凯波,星级领导人杨桂芹,吉林分公司经理熊海宽出席了本次活动。

参会领导嘉宾

吉林分公司经理熊海宽致欢迎词

中国报业协会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总编辑王其团谈其对直销事业认识转变,国珍事业是为人民送健康的事业

沂蒙精神促进会副会长范遵厚宣讲了沂蒙精神的重要意义

【责编:道正义】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