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心公益 和治友德捐赠河北省承德革命老区

和治友德 2018/10/30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天津市委政府关于帮扶河北省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实现京津冀一体化战略目标,天津市老促会积极协调天津(王兰庄)温州国际商贸城、商会,动员近百家商铺向河北省承德革命老区捐赠衣物5323件,价值200余万元。同时,市老促会还发动会员企业——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全民健幸福基金、元氏苙元堂等捐赠20余万元药品和保健品。

10月28日的津城已是寒气逼人,然而西青区王兰庄温州国际商贸城A区负一层大厅却洋溢着温暖和谐的气氛。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天津(王兰庄)温州国际商贸城、商会,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全民健幸福基金、元氏苙元堂等企业,向承德市革命老区捐赠药品衣物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市老促会原会长滑兵来将军、会长何荣林、市民政局副局长刘丽红、社团管理局副局长张雪松;河北省承德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窦立新、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局负责人、承德市医学会、兴隆县民政局局长李明山、兴隆县民政局救灾救济负责人等各级领导亲临到场,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郅群女士出席本次仪式。

市老促会何荣林会长讲话指出,津冀两地人民山水相连、地缘相亲,有着深厚的经济社会文化渊源,始终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与合作。三十年来,河北人民顾全大局,坚守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保护大任,牺牲自己的发展利益,坚持不引进“三高项目”,每年向天津供水17亿立方米,为天津经济发展和保障城乡人民饮用做出了巨大贡献,引滦入津工程已经成为当代区域合作的典范,一条清澈甘甜的滦河水把津城人民紧紧项链。做好对口支援承德革命老区工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要继续努力,为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和精准脱贫贡献力量。捐赠仪式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运输人员将捐赠物品装入三两大货车,驶向承德市。

多年来,和治友德一直以尊重和专业的态度积极参与国内各项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履行着企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此次捐赠,不仅是企业为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和精准脱贫贡献力量,更是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共同富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大爱无疆,仁行天下。未来,和治友德将坚定不移的走在公益事业的大道上,传播爱,奉献爱,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送去健康与希望。

【责编:道正风】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