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2018荣格优秀经销商国内旅游研讨会燃情开启

荣格 2018/11/7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如果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是我们打开世界、升华自己的最佳成长方式!那么,荣格几乎每一年都在坚持和践行这个理念——帮助我们的荣格精英们以“知识充实自己,脚步丈量世界”的方式,投身到认识世界、强大自我的游学之旅中去!

今年依旧不例外,邂逅美好的约定在深秋十一月如期而至,400多位优秀的荣格精英们背起行囊,踏上旅途,也意味着背上荣誉和希望,负起寻找新的机会与可能的使命!

别致景色 不凡旅程

荣格精英2018游学之旅开启

作为全球知名度假村品牌,Club Med Joyview一直以一流的服务、奢华高贵的环境氛围和极佳的风光景致长期获得各界名人名流的青睐。

而刚刚落成的全新Club Med Joyview北戴河黄金海岸度假村,就是我们此行的目的地!

延绵50公里的海岸线蜿蜒曲折,一边是潮起潮落的辽阔海景,一边是大漠孤烟直的壮观沙漠景致,共同造就罕见的地理奇观。

但旅途中最重要的并不只是目的地,而是沿途的心境与收获!因此,荣格此次也为伙伴们精心打造了不同于以往的行程——

远离城市喧嚣,在得天独厚的海岸风光、精致奢华的环境氛围与高规格的服务里,享受今年新开辟的顶级知识盛宴,深度放松身心灵的同时,你将收获一个更强大的自己!

这一次,荣格精英的奇幻旅程注定不凡!

热情迎接 尊贵服务

荣格人的专属礼遇

11月5日早上,荣格精英们纷纷抵达目的地。

荣格贴心接机服务,迎接伙伴们到来

早已迎候机场、高铁站以及度假村的工作人员热情守候欢迎荣格人的到来。

度假村G.O们热烈欢迎荣格精英们

细致亲切的指引服务,高级大气的入住环境、自然生态与人文的和谐舒适氛围,让荣格人尽享尊贵体验,一扫舟车劳顿后的身心疲惫。

在亲善友好的度假村G.O的陪伴下,家人们更是尽情体验了度假村里的各种新奇好玩的项目——

室内外遍布的温泉spa,让伙伴们舒缓身体,平复心灵,尽情放松身心,一扫日常奔波开拓市场的疲劳

与好友们在度假村小镇上的幽静小路上漫步谈天说地

阿那亚礼堂

在阿那亚礼堂前听浪拍沙滩、看潮起潮落,静静冥想,享受片刻的宁静与平和,重新思考整理自己的事业与人生。

热舞欢歌 把酒言欢

酒逢知己千杯少

对于吃货而言,来海边怎么能少得了无限海鲜自助呢?

晚宴上,鲜甜嫩滑、饱满多汁的现捞海鲜

和来自世界各地的饕餮美食供伙伴们尽情享用

而对于玩咖们来说,派对的热歌辣舞必不可少!

来自世界各国的音乐人带来精彩节目《音乐年代秀》瞬间点燃现场

精心打扮,统一着白色礼服盛装出席的

荣格小伙伴们伴着音乐舞动身体,嗨翻全场

在载歌载舞、欢声交谈中,伙伴们畅所欲言,把酒言欢,彼此间更是惺惺相惜,叹相见恨晚!

对梦想的迫切希望、对荣格事业的坚定执着和追梦路上相似的体会经历,将荣格伙伴们心紧紧相连,短短半天伙伴们早已将抛弃羞涩,彼此间成为志同道合、亲密无间的知己挚友!

酒逢知己千杯少,今宵注定难忘!

对于荣格伙伴们来说,这一程的风景如何或许已不那么重要,最重要的是收获了这宝贵的情谊和千金难买的经验交流,还有更令人期待的——针对本次荣格精英们定制的学习盛宴!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道正风】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