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三生《健康家生活》刊物电子版升级上线通知

三生 2019/2/18 字体大小:

亲爱的各位三生家人:

细细算来,《健康家生活》杂志出版共146期,陪伴大家大家走过了十三年的时间——岁月有声,相伴无言。从一开始的《三生家园》到《健康家生活》,一路来我们希望大家能够通过这本薄薄的刊物,了解三生“自尊敬人、惠人达己”的企业文化、全面优质的健康产品,认识人生经历丰富的三生精英,掌握更多的行业资讯……在这个过程中,已经记不清我们经历了多少次的改版、调整、谈版……现在回想,每一步都弥足珍贵。

2019年,为响应“绿色阅读”的环保理念,同时让三生伙伴能更便捷、更及时的接收三生资讯,《健康家生活》从第147期开始将正式升级为电子刊物(推出时间将在“三生微生活”、“三生中国”微信号上进行通知;原纸质版《健康家生活》将不再印刷),以全新的面貌继续陪伴大家前行。升级版的电子刊物内容更丰富,分享更便捷、形式更酷炫,希望各位能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健康家生活》,并给我们提出最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2019,我们一起向新而生。

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2019年2月14日

【责编:道正义】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