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2019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济南站开跑 2000人相约为健康出发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2019/10/17 字体大小:

道道网讯 10月13日上午,2019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济南站活动在济南市奥林匹克中心鸣枪开跑,2000余位热情的爱跑市民一起奔跑在蓝色跑道上,掀起了全民健身的高潮,点燃了济南人健身热情,不分年龄,不分职业,他们都携手为运动代言,为健康出发。

01.jpeg

围着场馆刷圈跑,第一名是IT工作者

13日上午八点,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来到位于济南奥林匹克中心的蓝色跑道,虽然活动还未开始,但现场已来了很多穿绿色跑衫的跑友们,大家在集合地点做热身准备,现场主办方还准备了健身操和乐队暖场,气氛一时十分高涨。

上午九时,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健康跑队伍在领跑嘉宾、著名篮球运动员巩晓彬和侯冰带动下,2000名爱跑市民沿奥林匹克中心蓝色跑道向东行进,绕奥体中心西柳场馆开展刷圈跑步,整齐划一的跑步队伍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在健康跑的队伍中,来自社会各界的爱跑者及朝气蓬勃的孩子们,再次将泉城济南全民健身的热潮点燃。

02.jpeg

9点35分,第一个跑完三圈的选手冲过了终点。这位爱跑者名叫刘长健,是一名IT工作者,去年就曾参加过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活动。“去年没有取得任何名次,感觉就是来‘打酱油’的,回去之后特意加强了锻炼,备战今年的健康跑,没想到能跑了第一。”刘长健开心地说,他也由此更加认识到运动的价值,以后还会坚持跑下去,继续参加健康跑活动。”

参加健康跑的市民涵盖了各个年龄段,小到三四岁的孩子,在家长的带领下蹒跚学步;大到耄耋老人,边走边跑参与全过程。有的是一家三代齐上阵,还有的带上邻居、朋友相约一起健身,每个人都是热情高涨,运动的魅力在他们的身上得到充分展现。

03.jpeg

跑法花样多,名额被一抢而空

活动现场,济南一位资深跑友回忆起自己的跑步经历,他表示:“最大的收获就是健康,最大的喜悦就是看到越来越多的人加入跑步大军,成为马拉松的一员。”这名跑友感慨地说,“每一步都是第一步,也是新的一步。从5公里健康跑到半程马拉松,再到全程马拉松,最重要的是迈出第一步。”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2019年泉城(济南)马拉松系列赛之一,由山东省体育局指导,济南市体育局、济南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共同主办,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承办。

04.jpeg

安利公司作为活动执行方,今年推出了健康跑、刷圈跑及亲子跑的跑步方案,不但延续去年的亲子跑,还设计了5公里团队跑、具有相对强度的刷圈跑,该方案博得了年轻跑友及马拉松爱好者的欢迎,报名十分火爆。据了解,本次纽崔莱健康跑2000个名额依然不能满足济南市民朋友的需求,短时间内就被一抢而空,很多没有报上名的市民大呼遗憾,致电咨询是否可以到现场感受健身带来的快乐。

嘉年华游戏好玩有趣,100%中奖乐在其中

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公共事务部经理苑晓梅女士表示,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是响应国家体育总局提出的全民健身号召、配合全民健身推广计划而举行的一项全民健身活动,得到政府的大力支持。此次活动也是旨在通过为市民提供运动的平台,推广健康理念,培养运动习惯,增强市民体质。

“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落户泉城济南已经有22年的时间,22年间在市各级政府部门以及媒体的关心支持下逐年稳步发展,为济南市的经济建设作出了应有的贡献。稳健经营的同时我们也积极投身各项公益事业,其中也包括纽崔莱健康跑这样的全民健身活动,能够为济南市的体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更是我们莫大的荣幸。”

05.jpeg

活动现场,主办方还组织了纽崔莱嘉年华活动区,包括“眼疾手快”“精准打击”“体能冲关”“环塔激情”等多款丰富多彩的娱乐互动项目,在参加过健康跑之后,市民们纷纷涌入活动区,依次排队参加每一个项目。据了解,报名参加的市民不但可以进行游戏闯关,还会得到精美纪念品,100%的中奖率也让市民朋友乐享其中。

“今天太开心了,跑完步之后又来玩了一圈游戏,家里人给我拍了很多照片,很尽兴,这一趟来值了。”刚刚参加完游戏项目的吴先生对活动表示肯定,“主办方对活动的安排非常周到,现场也聚集起很高人气,吸引了很多人来参加。”

【责编:Farmer】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