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天津铸源集团山东潍坊地区业务分会圆满落幕

铸源 2020/10/15 字体大小:

 道道网讯 初冬季节,天津铸源集团来到了美丽的世界风筝之城山东城潍坊。初冬时分,没有体会到一丝寒意,会场齐聚铸源各方合作伙伴。此次会议由张建龙老师作为本次会议的主持开始了山东地区业务说明会。

 


  山东地区分公司经理王闳雁女士做开幕致词,演讲十分精彩,激起了到场所有伙伴的热情,掀起会议的第一个高潮点。
  市场优秀核心领袖朱玉琴老师亲自讲解铸源产品,她的理论性讲解征服了在场每一位伙伴们的心,再次掀起会议的高潮点,迎来了会场阵阵雷鸣般掌声。
  随后,铸源产品的消费者们自告奋勇的走到台前来分享自己体验产品的感受,真情实感的流露引起与会场中的新老伙伴阵阵喝彩。同时,市场优秀核心领导人黄家旭先生、朴春滨先生、周玉坤教授,为到场的伙伴们,做了一堂精彩的事业分享,告诉大家来到铸源集团得到的成长经历。

 


  最后,市场优秀领袖朱玉琴老师再次上台,通过一路走来的心理历程分享,告诉在场所有人,我们相信今天以及未来,我们会重拾过去的辉煌,不断的腾飞。朱玉琴老师真心实意的演讲,与到会的伙伴们产生强烈共鸣,现场高潮不断,掌声不断!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从公司到产品,从产品见证到事业见证,让大家对铸源的产品有了深入的了解,激发了大家的信心和决心,相信透过大家的努力,天津铸源市场一定会在公司的第二次百日会战中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