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广西计划到2025大健康产业总产值达4500亿

央广网 2021/10/25 字体大小:

道道网讯 经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同意,《广西大健康产业发展规划(2021—2025年)》(以下简称《规划》)于9月30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文化和旅游厅、卫生健康委、发展改革委等部门联合印发。
  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蒋海东介绍,本《规划》是全国第一个省级层面编制的全系统、全产业链大健康产业规划。《规划》的制定和实施,将为广西大健康产业发展提供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
  《规划》提出,到2025年广西大健康领域重点龙头企业达500个以上,在建重大项目1000个以上,建成大健康产业重点园区100个,产业示范基地3000个,广西异地旅居康养人数达到500万人次,广西大健康产业总产值达到4500亿元,占广西GDP总值15%左右。大健康产业成为战略性支柱产业,初步建成全国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大健康产业基地和创新高地、国内一流康养胜地和国际健康旅游目的地。
  《规划》明确了以南宁作为发展引领的“核心”、带动包括13个地市的“五区”联动发展、以及协调推动具有广西特色的“多点”建设的大健康产业空间格局。广西将推动健康养老、健康医药、健康食品、健康运动、健康医疗管理、健康旅游、健康和文旅制造等7大产业全面发展,把大健康产业打造成为广西战略性支柱产业。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