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安利雅姿:带你走近健康美肤新时代

安利 2021/10/25 字体大小:

道道网讯 洗护偷懒、心情焦虑、劳碌加班、熬夜追剧,种种日常中普遍的现象让苹果肌一去不返、下颌线日渐模糊、皮肤干燥粗糙、斑点细纹一一浮现……随着年龄的增长,不仅胶原蛋白会日渐流失,在不经意间,不良生活方式也会堆积起各种各样的皮肤问题。时尚轮回流转,千变万化的审美趋向回归本源,人们越来越意识到:健康肌肤,才是美丽的基础。

2021年10月24日,安利旗下护肤彩妆品牌Artistry雅姿在深圳蓝楹湾度假酒店举行了宏邦奇亚系列健康美肤专家巡讲。凭借纽崔莱植物营养研究与雅姿护肤领域经验的结合,在为消费者进行护肤美妆课程分享的同时,推出全新“雅姿宏邦奇亚系列”的产品介绍。


图片.png

绽放植粹护肤能量的雅姿宏邦奇亚系列产品

 

讲美肤,为你美

在大数据时代,我们对自己皮肤的诊断搜索往往会引来各种各样美妆产品的广告推荐,面对着被夸得天花乱坠的各类“网红”产品,我们又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产品,而不在铺天盖地的营销战略中冲动消费。

在宏邦奇亚系列健康美肤专家巡讲活动中,相关领域的专家从专业角度出发,分享护肤美妆教程,让市民在学习健康美肤知识的同时,结合自身情况做出更为精准合理的产品选择。

雅姿产品高级经理张莹,从产品开发的角度,讲述了“雅姿宏邦奇亚系列”产品对各类消费人群构造的完整产业链条,以及其背后的用意与理念;作为医学博士后的皮肤科副主任医师贾金靖,根据自己的专业经验,解析肌肤所需的纯净营养与美肤准则;安利(中国)市场部专业支持经理许智君向市民阐明了市场导向与消费需求,剖析市场规律背后的产品消费热点。


图片.png

安利(中国)雅姿产品高级经理张莹女士诠释雅姿品牌优势

 

图片.png

皮肤科副主任医师贾金靖博士专业解读美肤秘籍


 图片.png

安利(中国)市场部专业支持经理许智君分析市场前景

 

懂肌肤,为你美

自媒体成为互联网网络构筑下知识传播的重要途径。当更多消费人群在网络媒体的启发下,自发地了解健康美肤的相关知识与产品,形成一定基础的健康美肤群体,护肤时代才能真正从群体导向中走向体系化的健康美肤时代。

同一款护肤品如何满足不同肌肤的需求?选择护肤品应该关注哪些?相信在此次宏邦奇亚系列健康美肤专家巡讲中,您都能找到最佳的答案。活动现场还有自媒体博主,通过个人体验和观感为网友解读健康美肤秘籍,帮助消费者了解健康美肤理念。


图片.png

顾客体验全新雅姿宏邦奇亚系列产品

 

植萃能量,让你美

护肤品就是肌肤的营养品。在健康观念深入人心的今天,肌肤营养、健康美肤的概念,越来越被消费者认可。消费者在选择护肤品的时候,更看重产品和配方的天然成分。

雅姿基于多年对肌肤研究的洞察,提出了五维养肤的前瞻性护肤理念,回归肌肤的健康本源,把皮肤营养的健康理念落到产品实处。全新“雅姿宏邦奇亚系列“的产品成分中蕴含白奇亚籽、菠菜、桂花、姜黄等多种天然植物提取物,这些植物大多源自安利纽崔莱自有农场,通过有机种植、科学萃取的方式,增加植物精粹的活性,为肌肤输送精简、高效的营养,满足净化洁净、平衡调理、稳固弹韧、盈润滋养和防御呵护五大肌肤屏障功能的营养需要,还原肌肤健康美丽状态。


图片.png

雅姿宏邦奇亚系列产品图

 

雅姿科学家通过专研植萃成分和创新科技成分强强联合,打造出一系列“给肌肤的营养品”,满足消费者的不同护肤需求,力图各类肤质的消费人群都能通过产品养分构建完整的屏障结构,焕发美丽肌肤生机。

安利深圳城市群高级经理孔祥勤说,雅姿是一个因爱而生的品牌,缘起于纽崔莱创始人卡尔·宏邦为妻子研制的第一款护肤品。自1958年创立以来,雅姿凭借60多年天然植萃与皮肤科学结合的经验,在健康美肤领域探索前行,破译肌肤年轻态“肌”密。希望“雅姿宏邦奇亚系列”产品,能为深圳的爱美人士带来全新的健康美肤体验。安利深圳体验馆将继续立足于深圳,持续深耕市场,力争为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与体验。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