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合肥工商:管理与服务并举促进直销企业规范发展

合肥工商 2018/2/14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截止2018年1月,在合肥市开展活动的直销企业共有37户,其中在合肥取得直销许可的直销企业共有11户。在合肥市设立分支机构,但未取得直销区域许可的申牌企业17户,在合肥市没有设立分支机构,但已开展活动的有9户。全市直销服务网点共96家,直销员17115人,与直销企业签约的经销商1858户。

合肥市工商局通过管理和服务并举,引导直销企业规范发展。

1、加强法规培训

结合贯彻落实新《广告法》、《直销管理条例》组织直销企业负责人法律法规培训会,赴相关企业现场普法,先后培训人员180人次,提高企业自律意识,规范经营行为。

2、实施分类监管

对照省工商局直销企业评定标准,逐项逐条,分类评定,安利、玫琳凯等25家直销企业被评定为A级,一户直销企业因违规受到行政处罚被评定为C级。

3、开展专项检查

在直销企业自查的基础上,随机对29户直销企业执行退换货制度及规范退换货内部流程进行实地检查,督促未落实相关制度企业整改到位。

4、全程跟踪监管

加强会议培训报备管理,实施跟踪监管,做好现场核查工作,督促企业加强管理、及时报备,去年以来全市直销企业会议培训(产品推介)报备181户次,1550会次。

5、引导奉献爱心

先后组织玫琳凯、罗麦、绿之韵、中脉、安利等公司赴县(市)区开展捐资助学、敬老爱老、奉献爱心等公益活动;组织隆力奇公司赴肥西县官亭镇金星村开展精准扶贫,为贫困户沈克兰一家捐建价值近3万元“光伏发电”项目。去年以来,我市直销企业共捐助资金物品价值近70余万元,努力回报社会。

【责编:绿野】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