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零售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做直销,找人太难了怎么办?

网络 2018/5/25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所谓的找人太难无非就是以下四种情况:
1.约不来  
2.来不买  
3.买不做
4.做不成

我们到底该如何找人呢?
首先,我们需要对人脉进行分类,我们周围的人可以分为四类:
A.常来常往的人
B.不常来常往的人
C.有一面之缘的人
D.陌生人
找人难无非就是邀约的问题
邀约之前,我们要有一个从了解对方需要到引导消费的过程,这个过程就是建立人际关系的过程。
通过几次温暖首谈、了解、推崇、见面、邀约,将BCD类人上升为A类人,通过这几步的人际关系建立,达到促单、进人的效果。
那如何把他们转化为有效人脉呢?
1.站在对方的利益上考量
利益始终是我们必须考虑的话题。无论是具体的物质利益或不明显的感情感受,有利益才有人脉的结合。
2.把关系建立在信任的基础上
对客户诚信,对企业诚信,对社会诚信。只有信任你,才会信任你的产品,你的服务,你的企业。只要有成熟的信任,就算你的产品、服务、企业某些地方做得不足,对方也会本着理解的精神让你有改善的机会。
3.做到言行一致
言行一致是一个人最大的无形财富。言必行,行必果,在任何时期都会受到尊重。言行一致是肉体对心灵的承诺,是两者充分结合的表现。所谓季布一诺,价值千金就是此理。记住客户的重要信息,记住你对客户的承诺,记住客户的要求。
4.化人脉为钱脉做到两点
提升整体附加价值,提升多元化优质服务。提升自我,提高服务能力,更好地满足对方,更好地提升合作水平,则关系好,生意好;一团和气,和气生财。
5.用心开发自己很重要
自用、分享、服务、推荐做到底。当你自己用了产品获得健康美丽,因为事业收获财务自由时,即使你不去引导消费,消费者也会因为同样的需求,主动、重复、持续购买,这才是用心开发自己获得的人脉和事业的倍增。
6.复制前人经验是关键
考察、定位、了解、跟进不能少。像成功的领导人一样,每天选择几个重点客户进行跟进,在得到客户肯定的时候,就要立马把握促成签单的机会,促使客户做出最后决定。

【责编:瑾泱】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